• 图解双眼皮贴的贴法

  • 发表时间:2016-08-17 14: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市面上的双眼皮贴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蕾丝双眼皮贴、双面隐形纤维条和双面双眼皮贴。

      一、蕾丝双眼皮贴

      这种蕾丝双眼皮贴是网状型的,撕开蕾丝网就可以看到成型的双眼皮贴了。因为这种双眼皮贴是没有粘性的,因此我们要用到胶水。

      二、双面隐形纤维条

      这款双面隐形纤维条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双眼皮贴神器,不喜欢用胶水的MM不妨可以试一下这一款双眼皮贴。纤维条的原理就是在单眼皮上加一个凹位,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因为纤维条拉长后非常纤细,所以效果隐形。下面就来学习如何使用纤维条。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遇网(http://www.kayidi.net/hufu/)

      三、双面双眼皮贴

      这种双眼皮贴是橄榄形状,两头尖中间宽,可以完美的支撑眼部皮肤的中部,形成良好的眼部折痕。而这款双眼皮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双面都有粘性,比一般的单眼皮贴粘度更大,对于一些不好固定形状的眼型有很好的固定作用。这种上眼皮贴贴上之后会将上方与下方的皮肤粘合在一起,完全隐形,非常自然。更多精彩请关注美遇网(http://www.kayidi.net/)

      如何使用双眼皮贴

      1.用专用的小铲子将双眼皮贴轻轻铲起。

    QQ截图20160817112823.jpg

      2.直接贴到眼皮的褶皱处。

    QQ截图20160817112842.jpg

      3.将上层的贴纸小心撕掉,就像用普通双面胶一样。

    QQ截图20160817112906.jpg

      4.几乎看不出有双眼皮贴的痕迹。

    QQ截图20160817113004.jpg

      5.用小铲子将上下眼皮贴住,这里一定要小心,不能心急。

    QQ截图20160817113100.jpg

      6.这样就完成了,效果非常自然。

    QQ截图20160817113152.jpg

分享到:
  • 上一篇:【美妆心得】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心得 下一篇:泰安全民旅游大舞台首轮节目征集爆棚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