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安全民旅游大舞台首轮节目征集爆棚

  • 发表时间:2016-08-18 15: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创新性举办“泰山之邀·梦圆泰安”全民旅游大舞台活动。9月6日至8日,晚19:30至21:30,省内景区、景点和本市各景区、景点、旅游企业、餐饮、住宿等旅游相关单位,将在泰安市政广场通过节目表演等形式,宣传推介泰安旅游形象和企业品牌。要打好宣传推介的牌,当然要以精彩纷呈的节目来打基础,为此,各参演单位早已卯足了劲,就差闪亮登场了。

      为了给市民、游客奉献一场精彩演出,活动主办方提前向省内景区、景点发出了邀约,市直及各县市区参演单位也很积极地报送演出创意提纲。首轮征集过后,主办方已收到各单位报送的60余个节目。承办单位组织专门人员,对参演单位创意和意向进行测评、筛选,还有专业导演组成员,对确定的参演单位节目及相关环节进行编排和指导。有如此强有力的后盾支援,此次的全民旅游大舞台必定热闹非凡,仅看节目数量,就足以烹制一桌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数量上去了,质量自然也不能落下。歌曲、舞台剧、贯口相声、小品、唢呐演奏、太极,应有尽有,男女老少通吃,任谁都能在这找到自己中意的节目。而且看似只是歌舞演出,但实则融汇了泰安旅游文化内涵,尽显东道主素有的本色、不尽的特色——泰山宝泰隆地下大裂谷景区带来快板书《参观地下大奇观》,带给您如临大裂谷其境的感觉;新泰市准备了柳琴、太极、书法结合的古色古香演出,完美诠释“三圣山水故里 千年诗画新泰”;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汶河大鼓《泰山石敢当》、武术表演《好汉歌》、美轮美奂《惊鸿舞》,让游客穿越古今纵贯时空,放松身心,享受旅游文化。

      每场晚会划分四个时段,每个时段30分钟,以“品牌时刻”为名,成为相对独立的演出单元。在每个单元中,市民游客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风情与内涵。三场晚会分别以三原色红、黄、蓝命名,彰显红火、辉煌和深情,这是泰安旅游发展的红火,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的辉煌,是泰安旅游对市民游客付出的一片深情。万事俱备,全民旅游大舞台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你们,放下工作疲劳,放下邻里琐碎,全身心投入到大舞台中,享受全民旅游、全域旅游带来的欢乐时刻、丰硕成果吧。

分享到:
  • 上一篇:图解双眼皮贴的贴法 下一篇:Yocoin(优币)新型的加密数字货币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