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coin(优币)新型的加密数字货币

  • 发表时间:2016-08-18 17: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yocoin-优币是分散的,开放的,对等的加密数字货币,创建于2015年12月,使用scrypt工作协议或算法。YOcoin也是一个机会,通过按市场价格购买yocoin即可加入,门槛低至只要50美元。也就是说,你最低仅需购买50美元的Yocoin即可加入推广Yocoin这个伟大的事业,并将获得丰厚的佣金。

      

     

      yocoin为你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和负担得起的加盟经营策略,是你的一个潜在的新的财务增长的通路。

      虚拟货币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不会很快消失,而YoCoin关注的货币之一。不像大多数的其他加密数字货币,yocoin只能通过工作过程的证明铸造出来,并且供给总量上限为2亿。

      

     

      针对年轻人群–尤其是千禧一代–是YoCoin最初创立的主要的一个原因。分散的对等的支付方式正在成为每个人都想使用在这个新生活方式的一部分。yocoin定位自己为互联网货币,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去帮助改变今天的商业世界。

      

     

      基于scrypt算法,yocoin可以远远超过比特币的理由是当它涉及到铸造。通过计算机使用一个特别的图形卡即可以在家里铸造YoCoin,直到所有2亿2000万枚硬币产生,这将需要几年时间。并且有了可用的离线钱包,包含苹果系统和XP系统,Mac OS X,Windows,没有任何的数字货币爱好者被排除在外。

      yocoin是今天使用最方便的加密数字货币之一。保护用户资金是最重要的,纸钱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离线存储资金。此外,yocoin纸钱包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会是你的朋友和家人交谈的话题。

      有一个专门的设计发展路线图的部门,有很多期待的时间,YoCoin。在待办事项列表里有一项是Android用户手机钱包的发布,以及yocoin实物硬币的发行。这些限量版的硬币都是给朋友和家人超级棒的礼物,甚至可以作为伟大的收藏品。

      任何地方只要接受用加密数字货币那里就可以使用,YoCoin团队正在努力建立新的使用案例。

      

     

      对于那些想买YoCoin的人们,已经有好几个可供选择的交易平台。他们可以在c-cex,safecex,alcurex,coinexchange,以及Bloombit。此外,在没有花钱进入yocoin之前可以该货币作为流通性的参考。

      更多资讯请咨询您的推荐人,团队对接请联系微信:mycioin8

分享到:
  • 上一篇:泰安全民旅游大舞台首轮节目征集爆棚 下一篇:“夺宝”成网红,怎么选择夺宝平台,提高中奖率?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