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新人恋爱故事 她很乐

  • 发表时间:2014-10-21 06: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原声

    节假日为厦门这个美丽的城市锦上添花,对我们来说,比休闲更有意义。

    >人物名片

    ●姓名:唐萍

    ●年龄:26岁

    ●身份:牡丹国际大酒店中餐主任、领班

    ●“从业”时间:10年

    唐萍给一线服务员开“班前会”。(本报记者姚凡摄)

    本报记者沈彦彦

    在我们尽情享受美丽假期之时,酒店服务人员舍弃自己的假期,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昨日,记者来到牡丹国际大酒店,跟随酒店领班唐萍度过了繁忙的一天。

    “秋天到了,如果客人喉咙不舒服,我们要主动递上一杯胖大海。晚上如果下雨,客人鞋子湿了,要主动请客人换上拖鞋,把客人的鞋子烘干。如果客人中有孕妇,我们要主动递上温开水和腰垫……”国庆黄金周,牡丹国际大酒店中餐主任、领班唐萍比以往提早一个小时上班。早上10点,唐萍带着她的“教案”开始给一线服务员开“班前会”。

    “我们常常会发现长发披肩的女士吃起东西来不方便,如果客人中有长发女士,我们应该主动送上发卡;对于一些戴眼镜的客人,我们上菜时客人的眼镜容易起雾,我们要主动送上眼镜布……”唐萍向一线服务员嘱咐不少服务细节。

    每逢节假日,她们就特别忙,作为酒店的服务人员,她们总是与公众假日无缘,但是唐萍说,客人们的满意、肯定和关心,让她觉得这份工作充实而有意义。

    晚上6点,唐萍匆匆接了一个电话,那是她女儿打来的。唐萍的女儿4岁,白天她和奶奶去了游乐园,晚上她打电话跟妈妈分享那份快乐的心情,而妈妈要工作到晚上11点才能回家,那时候她已经睡着了。

    没有太多时间分享女儿的快乐,因为唐萍还要连续主持三场婚礼。作为司仪,见证有情人走上红毯,和高朋们分享佳侣们的恋爱故事,是唐萍每天晚上的工作。对这份工作,唐萍的心得是:把每一场婚礼都当成自己的婚礼。

    唐萍和丈夫都是酒店服务人员,分别来自四川和河南,现在他们已在厦门买房安家。唐萍说:“节假日为厦门这个美丽的城市锦上添花,对我们来说,比休闲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yfs001]

分享到:
  • 上一篇:对男人最好的赞美就是“闷骚”! 下一篇:徐仁英自爆最后一次恋爱故事 就算装强势也还是小女生 : 新闻 : K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