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类情感,两性情感,情感故事

  • 发表时间:2015-10-20 12:4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发表文章

    谈恋爱要先谈性经验吗

    2012-02-11 16:50:13.0

    微信群里还继续热闹,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参与这场热闹了。都说好女靠追,好男靠抢,苏姐姐你认为呢?

    我觉得我是一本耐人寻味的好书,希望有好男耐心来读,可是我觉得不错的男生貌似都喜欢那种外表艳丽,个性主动的女生。而我是那种优雅大方的姑娘,似乎没有那种醒目的魅力去吸引男生怎么办?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男人在追求一个女孩之前,会考虑一些事情,比如,“她到底会不会对我有意思?”“我追到她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怎么做才能让她最快的时间答应我?”“万一她拒绝我怎么办?”

    在追女孩这件事情上,男人普遍都是要计较成本的,这成本不光是时间和金钱,更重要的是自尊——万一被拒绝,他是会感到难堪。这种自尊心上的打击,不是钱能解决的。

    所以就很容易理解了:为什么往往男人喜欢的是一类女孩,陪在他身边的却是另一类女孩。原因就在于,后一类女孩让他觉得容易追到手,会令他省却自尊心受伤的风险。即便日后的生活中,他亦有遗憾、亦会对心仪的女生念念不忘,但身边那个热情主动的女孩,却依旧牢牢抓得紧他的人。

    别以为男人都爱大冒险。至少感情的问题上,男人并不像女人想象中那么自信、那么敢于承担风险。

    因为自始至终,你没有让他扑捉到对他有好感的信息。男人的爱,同样需要女人的鼓励。若没有一点点主动示好的表示,如何能让他自信满满的开始行动呢?

    但不要忽视时间的魔力。若是这样的谈论久了,打情骂俏到了一定地步,这对男女,很难不出故事。不论他们的结局如何,我想,都会令清高的你丧失了去爱他的勇气。

    如果你喜欢他,可以不去追不去抢,但至少要有所行动。想办法增加跟他见面(尤其是单独见面)的机会,多展示下你的优势,让他慢慢喜欢上跟你聊天的感觉。只有他不是傻子,会明白,这是你在给他机会。

    上帝有时会从天而降一个王子,但上帝对你的帮助,也就仅仅到此为止,接下来,让他走掉、抑或让他留下,看你的了!


  • 固定链接
  •  
  •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华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您好,您尚未登录,请后进行评论

分享到:
  • 上一篇:美男大奥 恋爱の后宫 下一篇:捣蛋猪HD5.0小游戏,捣蛋猪HD5.0小游戏在线玩,捣蛋猪HD5.0小游戏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