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孙红雷9月大婚恋爱细节曝光 揭女友王骏迪及其3段情史

  • 发表时间:2015-09-06 20: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1

    曝孙红雷9月大婚恋爱细节曝光 揭女友王骏迪及其3段情史

      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早前关于两人已隐婚多年的消息不胫而走,却一再被孙红雷方面否认,日前孙红雷再度被曝出即将在巴黎、北京两地完婚举办婚礼的消息。其神秘女友王骏迪再度受到关注的同时,孙红雷昔日情史再度遭扒,尤其是与巩俐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更是为人津津乐道。

      关于此次巴黎举办婚礼,其实孙红雷也已初露迹象,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这些举动疑似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

      孙红雷于2009年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而2010年,网络又传出消息,孙红雷与王骏迪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但当时其经纪人予以了否认,称公司并不知道。不过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

      虽然没有婚姻,但不见得没有爱情。孙红雷生命中的女人还真的不少。其中第一个被传得有鼻子有眼的就是他与国际影星巩俐之间的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后来还有人拍到了两人情侣般在北京秀水街市场秘密购物的照片。2001年孙红雷与巩俐在电影《周渔的火车》里扮演一对情侣,现实中他假戏真做地爱上了巩俐。孙红雷知道巩俐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可他对巩俐始终难以忘怀,并无可遏止地爱着她。这些年,他一直在单恋的漩涡里沉沉浮浮。直到2006年1月,巩俐来北京拍摄张艺谋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她主动约了孙红雷,两人谈了很久,最后是孙红雷失魂落魄地离开了。

      

分享到:
  • 上一篇:红色高跟鞋的诱惑:17岁男生与半老徐娘的故事 下一篇:高露版《非诚勿扰》过招乐嘉 邻家女盼靠谱爱情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