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在春天》手机悦读会 灏明孙坚分享恋爱故事

  • 发表时间:2015-02-05 10: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C:\Users\p\Desktop\IMG20130620164101911.jpg

    《爱在春天》主演和主持人互动

    C:\Users\p\Desktop\转发:《爱在春天》北京影迷见面会现场图片\DSC_2557副本.jpg

    (左起)俞灏明、陈燃、徐璐、孙坚在台上

    C:\Users\p\Desktop\DSC_2646副本.jpg

    孙坚、徐璐台上开心共舞

    俞灏明伤愈后的复出之作《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反响不俗。6月20日,俞灏明携手孙坚、徐璐、陈燃参加金鹰网联合湖南卫视及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共同举办的芒果剧星校园行北京站的活动,与广大剧迷零距离互动。俞灏明不仅热情和粉丝们互动玩游戏,更大方分享戏里戏外心路历程。

    俞灏明版沈家豪备受好评 透露今后工作重心是幕后

    电视剧《爱在春天》以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为背景,讲述了姚小蝶等四个歌女的歌舞人生,友情、爱情交织相伴,命运、复仇贯穿始终。三年前因拍这部剧爆破戏受伤的俞灏明重新出发,再演沈家豪,目前播出过半,收获好评无数。俞灏明对这次的复出之作亦十分看重,接受记者采访时俞灏明坦言,每天会跟大家一样守着电视机看,之后会去看观众的评论,“会想知道观众对我状态和演技认可不认可。”对于这几年的成长,俞灏明也感慨从曾经的封闭到坦然接受,如今复出演戏等各种邀约不断,俞灏明也表示会更谨慎,并透露今年的重心应该是幕后。

    徐璐拍戏被夺“初吻” 坦言俞灏明才是“梦中情人”

    现身芒果剧星校园行的俞灏明和孙坚、徐璐、陈燃四人心情大好,不仅大方爆料戏里戏外糗事,卖萌逗趣更引爆现场气氛。剧中先是苦追俞灏明,后又大胆追求孙坚的徐璐,在游戏环节终于享受了一把被两大帅哥追求,问到两大帅哥更爱哪款,徐璐首先吐槽拍戏时被孙坚夺走初吻,“这不仅是荧屏第一次,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接着表示俞灏明才是真正“梦中情人”。作为徐璐的姐妹团,“评委”陈燃也支持徐璐的决定,就像戏里小蝶的选择那样,爱情是要看自己的感觉,不是谁表现好就可以。

    众主演现场回忆经典台词 引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

    孙坚、徐璐、陈燃在《爱在春天》中演技受到肯定同时,不少细心观众发现三位新人还曾参演不少经典影视剧。如孙坚曾出演《美人无泪》中阿古拉,徐璐正是红遍两岸三地《甄嬛传》中甄嬛妹妹甄玉娇扮演者,陈燃在电影《孔子》中也有不俗表现。俞灏明的另一部青春励志剧《8090向前冲》也备受观众期待。巧合的是,四位主演曾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在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平台上均有同名小说。贴心的主办方还特意请每位主演回忆剧中的经典台词,精彩的台词唤起观众对原剧及小说的回忆,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游戏环节高潮迭起,俞灏明孙坚分享爱情故事

    活动现场,俞灏明和孙坚还大方的跟影迷分享了两人各自的爱情故事。二人都坦言对待感情的态度,有点像《爱在春天》中的陆达生,都是“一根筋”,对方喜欢就喜欢,不喜欢也无所谓。不过俞灏明表示,以前谈恋爱都凭感觉,现在恋爱会更加理智,“一吻定情这么不负责任的事是不会做的。” 孙坚现场更被主持人“逼问”心目中女生是谁,他大方承认女神是金露露,“漂亮的、性格好的、有魅力的女生都是女神,但我的心中也有固定喜欢的。”随后,孙坚现场还和心目中女生金露露饰演者徐璐共舞一段,精彩舞姿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芒果剧星校园行活动”是金鹰网电视剧频道联合湖南卫视、中国移动手机阅读联合举办的剧迷见面会,湖南卫视每期强档推出的电视剧,移动手机阅读都将配合推出精彩小说,并第一时间邀请剧中主创与粉丝面对面互动。目前活动已举办多期,芒果热播剧明星吴奇隆、林心如、于正、陈晓、赵丽颖、杨蓉、包小柏、张檬、等来到校园和观众近距离接触。

分享到:
  • 上一篇: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恋爱故事 陈若仪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下一篇:少女时代做客韩节目 允儿秀英曝心酸恋爱故事当场飙泪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