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大全Caowu.Cn

  • 发表时间:2015-02-10 08: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宝玉,是一个懂事的男孩。他由于敬佩我的坚强,对我产生了好感。

      有一天他给我买了一顶蓝色牛仔帽,很好看,可我从来也没戴过。我如果戴上,就意味着我接受了他的爱。为此我跟他谈判了很多次,叫他不要再送我任何东西。他为此显得很失落。

      他的眼睛属于那种装满了千言万语的。但他对我说的经常就是注意身体。

      有一次在上晚自习时,他给我写了个纸条,写着“可以让我一生保护你么?”当时我把他叫到了图书馆外面的广场上,在黑暗中,我狠心地说出了“我有男朋友”,“而且我们感情很好”的话。

      长时间的沉默,叫我难以忍受。我看见他把脸转了过去。过了几秒钟,他猛地转回头,说,我尊重你的选择,希望你过得好。我以后会把你当亲姐姐的。

      我真是该死,说这话的时候,他眼睛都湿了。

      我几乎听见了他心碎的声音。

      不过后来我们真的成就了姐弟情。我非常欣慰。我真的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心目中的女孩。

      后来他找了一个小女朋友,比他低两届。

      他带来给我看,让我审查审查,因为我是他的姐姐。

      我能说什么呢?他马上就要毕业了,而那个小女朋友还在学校上学。这段恋情没有什么基础,不能持久,可我当时不忍心打击他,就没有说出口。

      果然被我说中了。当他工作两年后就与那个女孩分手了。再后来是考上公务员后到了农安,与一家庭条件较好的女子结了婚,属于倒插门那种,还给我报了喜讯。

      我问他幸福不,他从来不回答。

      他说他想回长春,不想在农安一辈子。

      我说人要学会知足,社会是现实的,哪有十全十美的呢。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

      我这个弟弟……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篇:校园恋爱故事   下一篇:感人恋爱故事

分享到:
  • 上一篇:《低温热恋》讲述贫二代的恋爱故事,爱,是一种责任 下一篇:【LA】光源出品 清新唯美 恋爱故事 Shara‘s wedding MV 武汉微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