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十月新番预告片汇总 持续更新中

  • 发表时间:2015-03-03 02: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3十月新番预告片汇总 持续更新中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

        《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日中法英四国后宫等着你    

        由弓弦逸鹤创作的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Infinite Stratos)在更换出版社之后,官方又宣布制作动画第二季!男主人公织斑一夏的新后宫,原作中高人气的学生会长更识楯无以及会长的妹妹更识簪都将登场

        特典PV传送门

        《革命机瓦尔基里》第二季
        第一季没看够坐等第二季   

        特报传送门

        《高达Build Fighters》
        儿童向+骗钱属性

        高达系列的最新作《高达Build Fighters》于近日公布,并确定将于十月开播。这次的新作中将以高达模型比赛为核心,而历代高达动画中登出现的所有机体都将登场,PV中我们也见到了自由等经典的机体。

        PV传送门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PA再度原创

        由P.A.WORKS携手电击大王推出的原创动画《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PV将于十月播出。从PV来看应该又是一个纯情的恋爱故事。动画角色原案来自《我的朋友很少》插画ブリキ,而PV中的印象歌曲《凪 -Nagi-》则来自为去年十月新番《出包王女Darknes》演唱过OP的歌手Ray。

        PV传送门

        《零度战姬》第二季
        卖肉番

        由林达永原作,金光弦作画的漫画《零度战姬》将于十月推出动画第二季《零度战姬 振动》。动画第二季将以阿拉斯加为舞台,讲述原作“E潘朵拉篇”中的故事。

        PV传送门

        《KILL la KILL》
        天元突破监督再出手

        前GAINAX员工,TV动画《天元突破》监督今石洋之将于今年十月带来一部新TV动画《KILL la KILL》。本作故事将主要围绕两位女主角“制服×复仇”的缠流子和“制服×征服”的鬼龙院皐月而展开。动画将由新成立的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制作,这也是他们制作的第一部TV动画。

        特报传送门

        《DIABOLIK LOVERS》
        女性向恶魔爱人

        “DIABOLIK LOVERS”是由Rejet公司、Otomate公司以及NICONICO生放送合作推出的女性向企划,主要包含Drama CD系列、女性向游戏和NICONICO生放送广播。主要出演声优有绿川光、梶裕贵、平川大辅、近藤隆、鸟海浩辅、小西克幸。《DIABOLIK LOVERS》主要围绕着逆卷家的吸血鬼六兄弟而展开,改编动画将于今年十月推出。

        PV传送门

        《悠哉日常大王》
        轻松搞笑日常物语

        PV传送门

        《黑子的篮球》第二季
        运动系佳作男女通吃

        PV传送门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我也想要美少女充气娃娃

        由《虫之歌》、《俺修罗》插画るろお担任插画的轻小说《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将在今年十月登上TV荧幕。本作讲述了日本留学生雷真(CV:下野纮)与他的伙伴少女型人偶夜夜(CV:原田瞳),在英国的王立机巧学院为了获得机巧使顶点“魔王”的称号而奋斗的故事。TV动画将由吉本欣司担任监督,lerche制作,包括花泽香菜、小仓唯、小野友树、梶裕贵在内的众多声优都将参与本作配音。
       
        PV01传送门
        PV02传送门

        《想成为世界最强》
        准卖肉番

        由夏目清仁创作的漫画《想成为世界最强》将改编为TV动画。本作讲述了国民级人气偶像团体Sweet的成员萩原樱为了给伙伴报仇,转职成女子摔跤手驰骋摔跤界的故事。动画将由Arms(魔王勇者)制作,久城りおん(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担任监督。

        特报

        《苍翼默示录》
        知名格斗游戏改编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已经公布将于今年十月开始播放,《魔法禁书目录》的助理监督橘秀树将负责执导动画,动画将由《圣痕炼金士》的制作公司teamKG/Hoods Entertainment 制作。下面这段特报前面是《苍翼默示录》最新作《刻之幻影》PS3移植版的PV

        特报

        《白色相簿2》
        脱宅神作

        游戏PV

        《少女骑士物语》
        18XGAL改编

        《少女骑士物语》是游戏公司Ricotta继《公主恋人》之后,于11年发售的18XGAL游戏,讲述了曾经在骑士比武大赛中受挫的主人公水野贵弘,作为骑士辅佐员在骑士培养学校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高贵的大小姐们,由此而展开的故事。游戏改编TV动画将于十月播出。动画将由8BIT制作,山本裕介担任监督。OP主题歌由同样演唱了游戏主题歌的桥本美雪演唱。

        PV传送门

        《眼镜部》
        眼镜控女性向福利

        《眼镜部》围绕着男高眼镜部里的5位眼镜控男生的青春物语而展开,声优方面汇集了赤羽根健治、宫田幸季、田丸笃志、诹访部顺一和木村良平。动画将由山本苍美担任监督,STUDIO DEEN负责制作。同时,《眼镜部》的漫画也将于7月发售的《月刊漫画ZERO-SUM》开始连载。

        PV传送门

        《伽利略少女》
         NOITAMINA十月原创番组之一

        特报传送门

        《武士弗拉明戈》
        NOITAMINA十月原创番组之二

        特报传送门

        《苍蓝钢铁的琶音》
        战舰萌娘化

分享到:
  • 上一篇: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小游戏,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小游戏在线玩,精神 下一篇:张杰和谢娜的恋爱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