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恋爱故事印成“报纸”当请柬

  • 发表时间:2015-03-09 16: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李子俊) 办婚礼送请柬,不再是千篇一律的烫金请帖,而是一份印有新人姓名和婚纱照片的报纸,上面记载了两人相识相恋的过程以及双方父母的祝愿。时下,这种“婚礼喜报”开始流行。

    ·

    ·

    ·

    ·

    ·

    ·

    “从今天开始,不管贫富贵贱,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我都会用心陪着你,不离不弃——”在一份“喜报”上,28岁的江先生对新娘许下这样的承诺。这份“喜报”和普通报纸一般大小,刊头用鲜亮的红色字体印着“玫瑰喜报”,中间是一幅新人深情拥吻的大幅婚纱照片,下面印着新郎和新娘的姓名、年龄,以及两人的“恋爱罗曼史”。两旁写着新人对彼此的承诺,双方父母的祝愿等(如上图南京日报记者杜文双摄)。

    据“玫瑰园”婚礼策划工作室杨经理介绍,制作“喜报”的流程和制作一般报纸一样严格精细。工作室会派专业人士上门采访新人,收集资料挑选图片,然后在电脑中排版,最后交到印刷厂付印。

    记者了解到,制作一份“喜报”的价格不菲,印200份的价格为988元。但由于它形式新颖,还是得到不少新人追捧。前来订制喜报的王小姐说,在结婚时能让自己的罗曼史登上报纸头条,把两人的幸福“昭告天下”,感觉很浪漫,“它唤起我们在恋爱最初的感动,也能让每位来宾记忆深刻。”

分享到:
  • 上一篇:少时允儿秀英出演综艺节目讲甜蜜恋爱故事 下一篇:少女时代节目中公开允儿与秀英的恋爱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