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迅公开恋情 周迅和高圣远怎么认识的恋爱故事曝光

  • 发表时间:2015-05-19 18: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周迅公开恋情 周迅和高圣远怎么认识的恋爱故事曝光_shangc.net




     

      5月8日凌晨,周迅首度微博公开男友华裔美剧演员高圣远。同时配上一张颇有民国风情的巴黎河畔合影,附上高圣远的百度百科,被网友赞高冷酷炫。据了解,周迅和高圣远这场奔着结婚去的恋爱早在去年五六月份就开已开始。周迅不仅认真学英文,还特意去香港找人算命,看两人八字是否匹配。

     

      公子多情,愿君相偕老白头,永远不负我柔情。”在外界眼中,周迅就是一个精灵般,敢爱敢恨的女子,圈内人都称她“周公子”。40岁的周公子是个性情中人,在经历过几段轰轰烈烈恋情却依旧不避讳自己的感情生活。5月9日凌晨,实名认证为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的“i周迅”公布了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在巴黎游玩的合影照,正式公布新恋情。在公布的照片中,40岁的周公子与45岁的男友高圣远相依而立,笑容甜蜜。照片上更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这是阿奇),请大家多多关照。”

     

      周迅用心谈恋爱

     

      据周迅身边好友透露,周迅和高圣远是在香港认识的。在去年五六月份,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周迅一开始对恋情不太有信心,因为当时高圣远中文不太好,周迅英文不好,两人沟通有些困难。不过她特意为男友学了英语,甚至还特意去香港找算命大师算了一卦,看两人八字是否相合。有趣的是,周迅和高圣远 恋爱期间一起互相学语言,最后高圣远这样跟朋友说,“我自己中文没怎么提高,但是周迅英文提高了很多。”

     

      以结婚为目的,男方经常贴身跟随

     

      知情人还透露,周迅这场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周迅一直带着男友出席各种场合,还把他介绍给很多人认识,但没有刻意强调这是她男友。高圣远也是一直跟着贴心照顾。”

     

      据了解,周迅去年六七月份在香港拍摄《窃听风云3》时高圣远便秘密相陪,而周迅给自己放的悠长假期亦正是在美国与高圣远爱相随。去年暑期也曾有网友在国外某商店撞见两人甜蜜购物。

分享到:
  • 上一篇:委员长×不良少年的恋爱故事,熊冈冬夕漫画新连载始动 下一篇:恋爱故事MV要怎么拍啊,好纠结哦!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