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童上节目公开求婚 讲述与大学女友的恋爱故事

  • 发表时间:2015-07-21 18: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神童求婚

      腾讯娱乐讯 Super Junior神童公开和女朋友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6日SBS电视台播放的《强心脏》节目中,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向不久前通过密码告白的女朋友进行了公开求婚,并讲述了整个爱情故事。

      原来神童和大学后辈女友在毕业前互相并不认识,毕业后神童的助教打电话来询问是否收到毕业纪念相册时,神童跟助教开玩笑的说:“从里面选一个人也可以么?”助教很认真的回答:“选出来就介绍你们认识”。神童无意中随手翻开相册,正好是现在女友照片所在的那一页,于是两人通过助教的介绍开始了恋情。不过在交往一年后两人因为家长的反对不得不分手,分手后伤心的神童体重上升到了104公斤,一次因为太过想念而给女友打电话的时候,女朋友说如果神童减肥成功就重新和他交往。听到这话神童最终努力减掉了整整24公斤。

      神童在《强心脏》中透露已经约定下周双方家长见面,让在场观众都十分吃惊。神童还通过电视向女朋友求婚:“没有你我的心很痛,跟我永远幸福的在一起把!嫁给我吧!”,并向双方父母表示将来会好好的生活。神童表示,娇小秀气的女朋友和自己的理想型一模一样,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幸福,工作也都很顺利。现场的观众们被神童的申请告白所感动,也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韩星网 - TVdaily中文版提供

分享到:
  • 上一篇:待到山花烂漫时 下一篇:たもつ葉子漫画搜索平台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