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男同性恋者的大学恋爱故事

  • 发表时间:2015-08-04 12: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
      “你男朋友去了墨尔本以后是不是没再联系你?”“恩”许简点头回答。
      “明天我们去酒吧玩,你去么?”顾洁想换个轻松话题。
      “不去了,我要去系里准备明天的解剖实验。你们去吧。”
       晚上11点,陈小光在去酒吧的路上一直听着电子乐,他喜欢这样循序渐进的混音波动。“你别去美国了,考虑去荷兰吧,那里同性恋结婚合法。”顾洁在车里小声对他说。
       “可是我不想再从头学荷兰语了啊。”小光说。
       “恩,那倒也是。只是美国变态多。”顾洁笑起来。
       “哈哈哪来那么多变态啊”小光反驳。
       “哦,我跟你说啊,我前一阵子又认了一个哥哥,是你们系大四的,上个礼拜还一起去了隔壁街新开的酒吧。”小光就明白了这个哥哥也是圈里人。
       “是么?我们学校大四的人不太出现都很神秘的啊。我们学校的这拨人看来你都认识了啊”陈小光跟顾洁打哈哈起来。
       “唉,很好玩的,他还是单身唉,而且他跟我说刚到我们这里就留意到了一个人,是谁他倒没说。夷,你上次不是也跟我说注意到谁吗?不会是同一个人吧。”顾洁看着陈小光略显严肃。
       “哪有那么巧的事?”陈小光笑着,其实如果是这样他也不会惊讶。林维的事情早就让他相信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他们到酒吧的时候几个熟客都已经坐在预定位置了。驻唱的“女歌手”已经开始表演。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多了很多看起来只是高中生摸样的少男少女。整个气氛都年轻化了。陈小光和顾洁坐在桌旁,感觉格外轻松自在。“等下我那个新认的哥哥也来。”顾洁说。“哦。”陈小光勉强回答到。
       当那个穿黑色外套的家伙走进酒吧的时候,陈小光认出他就是那个2号篮框神秘人物。他不紧不慢走向陈小光他们那桌。顾洁冲他大幅度挥手。一小瓶啤酒过后,陈小光只知道他的名字叫林吉。而当得知林吉和陈小光的确有互相注意到时,顾洁兴奋得有些神经错乱,开始猛抽陈小光的红色万宝路,一边大喊“巧死了巧死了……原来真的是同一个人……”她这个时候很识趣,说了一声我到那边去打招呼了,就小猫似得敏捷跑开。留下陈小光和林吉两人,他们开始简单得交谈。话题则不咸不淡,有一搭没一搭。林吉出乎陈小光的预料,谈吐间是腼腆的性格却主动要求交换手机号码,凌晨时分他先离开,走时他对陈小光说“我会再联络你的,拜拜。”
      

分享到:
  • 上一篇:たもつ葉子漫画搜索平台 下一篇:台湾著名音乐人姚谦重庆分享“远距离恋爱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