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自己的恋爱故事 by 东篱下(重生)

  • 发表时间:2015-08-28 17: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文案】

    简洁版:

    就是讲述一个人回到过去,和自己恋爱的全过程。

    详细版:

    总有那么些GAY,喜欢上直男会坚持将人家掰弯。

    温文是个直男,有从小一起长大的小青梅。

    秦甄是个GAY,第一次见温文就决心要追求温文。

    然后,温文被掰弯了,秦甄获得保送的机会了,温文和秦甄的恋情被公开了,秦甄说着没人会相信的话把自己澄清了。

    然后,温文跳楼了,然后,温文重生了。

    重生成高中时自己的舍友肖韬,和自己恋爱了。


      chapter 1

      温文靠在宿舍楼顶的围栏上,风呼啦啦的鼓起他的衣裳,被风撩乱的头发遮住他面上的表情。

      男生宿舍楼的下边,是一片生长茂盛的树林子。男生总有那么几个喜欢往下丢垃圾,林子里脏得要 死,平常很少有人来。而现在,不用往下看也知道,下面一定挤满了人,正一个一个仰着脑袋等着他跳 下去。温文知道,他们都以为他会跳下去。他想,就这样跳下去才好。

      该死的同性恋,艾滋病!那些人,平时都可以摆出友善的嘴脸,可是当他是同性恋这件事摆上布告 栏,所有的微笑都变成了厌恶,所有的友好都变成了敌视。平日里素不相识的也罢,有过交情的也好, 那些人,全部顶着正气凛然的模样唾弃他,全部在以为他要跳楼的时候跑在楼下看热闹。

      温文想,他是怨恨着的。恨的不是那群在公告栏前看热闹,多管闲事的人;恨的不是那些知道他是 同性恋后鄙视他的所谓“朋友”;恨的不是对他不管不顾的父母……他恨的,是自己呀。是那个为了秦 甄,天真的以为可以抛弃一切,可以面对各色目光的,傻得可怜的自己。

      天台的门被人一把推开,温文斜瞥过去,是秦甄。气喘吁吁的秦甄扯掉领带,随手丢到角落,温文 顺着他的动作望过去,静静的看着那条孤伶伶落在墙角的领带,面无表情。那条领带,是秦甄生日的时 候,温文给挑的生日礼物。就像他温文一样,一样被秦甄弃之如敝屣。

      瞧着秦甄狼狈的模样,温文的心里没由来的一股快意,他扬起冻得发黑的嘴唇,似笑非笑的看着秦 甄,突然问道:“你,以为我会跳下去?”温文一双古典的丹凤眼往上一挑,若有似无的笑意竟让他显 得魅惑诱人。

      秦甄紧抿着唇,死死的盯着温文。温文扒了扒头发,朝秦甄翘起嘴角,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以为 我会跳下去?”秦甄还没开口,他便先笑开了,直把眼睛眯成缝:“也是,如果我死了,哪怕所有人都 相信是我这个死同性恋缠着你……你的保送资格也照样会取消的吧?”早在秦甄把所有的过错全推到他 身上的时候,他就该知道,对于秦甄而言,**如衣服。所以为了前程,剥掉一件衣服算什么呢?

      秦甄厉声道:“温文!你不能这样毁掉我的未来!”

      温文似乎怔了怔,露出一个似哭似笑的表情。他深吸了一口气,连离他老远的秦甄也可以察觉他胸 膛的起伏,拎在手中的酒瓶里的酒水被温文灌个一干二净。身子一侧,手指一抖,那个空酒瓶就从顶楼 掉了下去,除了一个女孩的尖叫,根本听不见落地的声音。温文想,他是不是也可以死得这么“悄无声 息”?

      可是,已经没有选择了。

      朋友的唾弃,不要紧,他有**陪着一起承担;**的背叛,不要紧,他有家人做避风港湾;连家 人都不管不顾一味的责怪他,他还要用什么来支撑自己的生命?

      “秦甄。”温文呼了口气,像是在叹息:“现在,不是我毁掉你的前程,而是你毁掉了我的人生… …”他整个人往后倒去,风呼呼的刮过耳边,眼前的景象慢慢的模糊了。

      似乎还能够触摸到,那个人灿烂的笑脸。

      似乎还能够听见,那个人初次的介绍:“我叫秦甄,我知道你,是叫温文,对吧?”

      他的一切,都在落地的瞬间、支离破碎。

      chapter 2

      记得以前肖韬和温文打趣,说:“温文啊,我觉着,你就是那么个不温不火的角儿,做啥事都稳当 当的。只怕把你丢到荒岛上,你也能学鲁宾逊那样,孤伶伶地活个百八十年吧?”

      当时倒是一笑置之,现在想想可闹得哭笑不得喽。

      温文跳楼了。不是没死成,被人拦了;不是没死透,给人救了;温文死成了,死透了,然后重生了 。他倒不是重生成了荒岛上的鲁宾逊,要应了肖韬那一句话,在孤岛上自娱自乐几十来年。

      可是,这又算个什么事?温文是记得,他们高三那年,同宿舍的肖韬掇撺着大家去游泳,结果自己 给呛水了,最后做了人工呼吸才缓过气来,高桥为这事儿整整笑了他一个月。可是怎么着,这一呛水就 把他温文呛成了肖韬。

      刚醒过来的时候,温文也想哭天抢地学八点档狗血剧咆哮几声:“温文你这为啥救我呀,就让我死 了得了。”是的,救他的是温文,用人工呼吸= =。上一世对肖韬做的时候,倒不觉得怎么,现在想想当 时溺水的自己被自己给吻醒了,就算是肖韬的身体,也叫温文欲哭无泪。

      话说当时温文刚缓过神,也不知道怎么的宿舍楼后边的林子变成了池塘,他反射性的狗刨了几把, 却只是在原地扑腾……脚抽筋了。当水漫过鼻子,漫过头顶,夺走他身周的空气。身体的本能让他拼命 的想要垫起脚,脑袋仰着拼命的吸气时,温文真正的感受到了——也许下一刻,他就会死。那时候,才 意识到那么轻易死去的自己、真他妈的一傻逼。

      说句文艺点的话,就算被全世界丢弃,也不能自己放弃自己……温文想,既然重生了,那么就好好 活着吧。从今以后,他,就是肖韬了。

      肖韬刚回过神来,后背便招了一巴掌,打得他满嘴的牙膏沫全喷在镜子上。身后传来一阵嫌恶的“ 啧啧”声,肖韬恼了,劈头盖脸的吼了回去:“高桥你丫的搞什么呢你!没瞧见我正刷牙呢!”

      高桥是寝室里最皮的小子,也不怕肖韬那凶神恶煞的模样,露出吊儿郎当的笑容:“哎哟哟,你那 是刷牙还是磨牙呢?对着镜子满脸的苦大仇深,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丑到连自己也嫌弃自己的地步了呢 。”

      肖韬乐了,咧嘴道:“你这是嫉妒啊,小孩。”肖韬的皮相,可真算得上好看。正是现在的女孩子 就喜欢这款——单眼皮,细长眼,高鼻子,小嘴巴,短碎发,皮肤白又细,身材高又瘦。

      肖韬好看是好看,女生缘也不错,就是找不着女朋友。女孩子看来,肖韬可算枚纤细养眼的美少年 ,可惜男朋友还是要找英俊潇洒、瞧着有担当的;男孩子看,那就不用说了,独一个字“娘”,闹得肖 韬几次三番跳脚嚷着要揍人。

      在温文的记忆里,肖韬似乎从高一到高三,都没谈过恋爱,同宿舍的几个都知道。高桥笑眯眯的吹 了个口哨:“那是,嫉妒你交不到女朋友~”瞧,这就拿乔了。

分享到:
  • 上一篇:《恋爱中的城市》看完 开启吐槽模式! 大河报 下一篇:真实的大学同性恋爱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