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还是欲望 韩国经典情色电影大集合(组图)

  • 发表时间:2015-09-25 17: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爱情还是欲望 韩国经典情色电影大集合(组图)


        《美人》剧照(资料图)


        
        一个喜欢沉默的作家爱上一个天真活泼的模特,这是上帝悲剧性的安排。他的生活是一片沉稳的湖,他要专一的爱。
        
        然而如果她专一爱他呢?他会满足吗?我想不会。在生活之外,他需要刺激,可惜带给他刺激的却是爱情。他爱她,很爱很爱,这爱让他格外痛苦,他想喊出来,但只能喊到嘶哑。
        
        这是一个不完美的故事:他把她的情人一刀捅死在斑马线上,他依然感觉不到快乐。同时这又是一个完美的故事:一所房子,一个男人一个女人,衣食无忧,可以去海边,看海、看烟花。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世外桃源吗?世外桃源,依然有不幸,有人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嫉妒和痛苦。
        
        唯美、简洁的画面让人无可挑剔,影片中只有他和她,没有太多言语,只是用彼此的身体演绎着并不完美的完美故事。
        

分享到:
  • 上一篇:日本熟女靠读乱伦小说对抗更年期 下一篇:权志龙指导粉丝恋爱 与水原希子恋情是真是假?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