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重:“像在上一堂恋爱课”

  • 发表时间:2015-09-29 11: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url:,id:0

    ■辛良

    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作为韩国节目《我们结婚吧》中国版,由著名影视明星任重和林心如组成“任性夫妇”开启一场恋爱囧途。任重对记者直言:“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我会和心如认真‘谈恋爱’。”

    《我们相爱吧》开播后,观众们都为任重捏一把汗,甚至怀疑他能否hold住“女神”林心如强大的气场。对此,任重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位观众,“我会加倍努力,一定会认真谈好这场‘恋爱’”。

    现实生活中,因为工作忙,任重一度没时间谈恋爱,这次在工作中“谈恋爱”,可以说是一次新鲜的体验。任重自称不擅长谈恋爱,因此这次出演真人秀就像是在上一堂恋爱课,而“这门课的老师是林心如,也是我自己”。

    在观众面前谈恋爱,对任重来说还是蛮有趣的,“之前都是以演员身份出现在电视剧中,都是在演别人的故事,呈现别人的爱情。这一次,我首次出演真人秀,最大的挑战应该是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紧张中有点激动,不知道观众们会不会喜欢真实的我。”对于在节目中的表现,任重表示自己的确在认真地“谈恋爱”。虽然一开始和“女神”林心如并不熟悉,难免会有尴尬,但随着双方沟通的深入,两人的进步有目共睹。

    盘点任重近年来扮演的角色,无一不是霸气、稳重的形象。不过,随着他在真人秀中的频频亮相,任重真实的一面也为大众知晓——这个豪爽开朗的当红小生,私底下竟然是“怂帅”的模样,而他如此接地气的性格得到了无数网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yfs001]

分享到:
  • 上一篇:少女时代出演《黄金渔 下一篇:日本数款PSP游戏推荐:那些感动人心的恋爱故事(1)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