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花房乱爱》 看性感变性人的三角爱(图)

  • 发表时间:2015-09-30 05: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本《花房乱爱》 看性感变性人的三角爱(图)(1)

      2006-12-13 08:52:08

      热点新闻回顾:
    [韩国《麻姑》挑战道德底线]
    [日本女优拍摄全过程]
    [张国立原配老婆是赵薇]




    片名:《花房乱爱》
    英文片名:Me wo tojite daite
    导演:矶村一路
    主演:武田久美子、吉村夏之、高桥和也
    国家:日本(1996年)

    故事:变性人的三角恋

    阿玛尼是一个平凡的小职员。他总感觉生活在没有乐趣的生活中。他准备与女友树里结婚,但一件偶然的事情打乱了他的生活。他开车撞了一个女人,原本想给女人赔偿,女人却在医院里不辞而别。随后,他在一个变性人俱乐部里找到了这个女人。原来这个叫高桥延清的“女人”竟然是变了性的男人。阿玛尼被高桥的美丽吸引,他一次次地去光顾变性俱乐部。终于,他与高桥延清发生了性关系。女友树里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找到了高桥延清,但她也被高桥延清所吸引,还和高桥延清以及另外一个变性人一起发生了性关系。

    阿玛尼发现自己爱上了高桥延清,无法再与树里生活在一起。而树里找高桥延清只是为与众不同的性刺激。三个人的关系陷入了一种爱与性的怪圈而无法自拔……

    13806760_2006121308523738249600.jpg


    (资料图)


         共 5 页

     

    相关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网友评论】【中华网BBS】【】


分享到:
  • 上一篇:日本数款PSP游戏推荐:那些感动人心的恋爱故事(1) 下一篇:真爱可遇难求?王小丫三段“艰辛”情路历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