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男大奥 恋爱の后宫

  • 发表时间:2015-10-20 12: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美男大奥 恋爱の后宫》您是一个女将军,与后宫的花美男们谈恋爱!游戏内语言完全为简体中文。角色的動態表情!新感覺小說! 以江户时代的后宫“大奥”为舞台展开的女性向文字恋爱游戏登陆中国! 本作品在日本备受欢迎,有许多热情的粉丝,就连与游戏相关的CD都被疯狂抢购。 从充满临场感的画面里,您可以欣赏有魅力的角色们和具有刺激性的恋爱故事。 而这是至今为止从小说里无法得到的体验。 【故事】 一睁开眼睛,这里竟然是江户城!? 您以将军“家光”的影武者的身份,要工作一个月。 任务是在尽是美男的正式候补中要决定命运的对象。 在男女倒过来的大奥里,每天晚上都要被他们所诱惑。 今晚您的对象是……? 【应用特征】 -人物动画 配合故事的进行,背景和各个角色的表情会变化。 表情的变化有200种类以上!背景有65种类以上! 就像在当场亲身体会一样,可以享受充满临场感的对话。 -美丽的剧照 故事在进行时,看到特别的插图。 第一次的相遇,快速接近,甜蜜的夜晚……。 剧照保存在应用里,随时观看。 -故事的分支 根据在每集故事里插入的选择肢的选择方法,故事有好多个分支。 数据将自动保存,随时都...

分享到:
  • 上一篇:《新恋爱时代》展现“80后”女孩爱情观 下一篇:另类情感,两性情感,情感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