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视频《新恋爱时代》热播 看姚笛演绎“百搭女友”

  • 发表时间:2015-10-26 11: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继《裸婚时代》、《北京青年》后,有“百搭女友”称号的姚笛在腾讯视频热播新剧《新恋爱时代》中再次演绎80后最佳女友,并再次携手“新好男人”任重,共同解读当代年轻人的爱情婚恋观。另外,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三大黄金组合孟非、乐嘉、黄菡的首次触电和剧情植入,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而剧中大量的相亲桥段设置,也让《新恋爱时代》被贴上了电视剧版“非诚勿扰”的标签。作为一部聚焦80后一代奋斗历程和爱情故事的剧集,贴近当代年轻人现实婚恋生活状态的剧情引发了广大80后们的共鸣和热捧,该剧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关注度不断升温,播放量已经将近3000万,在网络上迅速掀起了一股80后的观剧热潮。

    “百搭女友”误撞“精英男”

    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任重饰演的郑海潮算是一个广告界精英,靠创意吃饭的他在“泡妞”方面也相当有技巧。在首日播出的三集中,郑海潮与姚笛扮演的邓小可的对手戏成为网友心目中的“最经典”。本来在咖啡厅等着给人介绍工作的郑海潮遇到前去相亲的邓小可,阴差阳错的一见钟情,为了留住她急中生智跟她玩儿起心理测验,还扯了一套“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理论直接把小可侃晕;随后通过“刷卡”来传递给小可自己的手机号码,刺激其现身,成功邀得她共进晚餐;晚餐过程中,他又以“心理魔术”取悦小可还得到了她的手机号码,并成功在她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每个80后都能从这部剧看见自己恋爱的影子。”腾讯视频网友“乖乖虫“留言说。知名编剧陆琪在微博中称:“邓小可和郑海潮是我最喜欢的一对情侣,他们的爱情看似戏剧,而实则在生活里处处都是。”

    三种恋爱观激烈碰撞 谁能最终成功牵手?

    被称为“中国婚姻第一写手”的著名编剧王海鸰从《牵手》、《不嫁则已》到《中国式离婚》,再到如今的《新恋爱时代》,一直关注家庭与爱情,在剧情拿捏上可谓老道。比如在剧情设置上,她描写的是邓小可、沈画和魏山山三个性格迥异、成长在不同环境背景下的年轻女孩,她们性格不同,分别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和情感主张。有相似爱好和事业互补的互助型爱情、为爱不顾一切的纯粹型爱情、成天想着钓金龟胥的功利型爱情。

    《新恋爱时代》围绕孔雀女和创业男、简单方便女和经济适用男、物质女和钻石男三条主要的感情线展开剧情,贴近生活化的故事情节让有缘的男女萌生爱情,但是中间却夹杂着爱情观的碰撞、复杂纠缠的感情、两代人生活方式的对比,这些就是该剧剧情的张力所在。比如在头几集中,“物质女”沈画追求在物质基础上的爱情,而“简单方便女”魏山山不认同沈画把男人当做“人肉提款机”的爱情观,双方就因此而产生隔阂,甚至发生争吵,以至于闹得沈画离家出走,险些在酒吧发生危险。

    尽管爱情观有所不同,但是最终对爱情的向往却都是殊途同归。最终三种爱情观是否都最终获得了自己向往的幸福?网友们可以继续在腾讯视频完整版的《新恋爱时代》来关注接下来的剧情。

    据了解,除了《新恋爱时代》,2013年腾讯视频在优质内容尤其是长视频大剧采买和运营方面重磅出击,将实现90%热播剧的全面覆盖,连续不断为广大网友奉上一场场网络视听盛宴。不管你是不是80后,相信腾讯视频《新恋爱时代》这部剧一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分享到:
  • 上一篇:《败犬女王》出韩国版 姐弟恋升级相差14岁 下一篇:凯丽:女婿,就得找“任重+文章”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