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之选 首饰手机SUGAR正式登陆香港

  • 发表时间:2015-11-05 10: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4年1月21日,East Hotel, 29 Taikoo Shing Road, Hong Kong, 全球首款首饰手机品牌SUGAR璀璨亮相,正式登陆香港和澳门,推出与施华洛世奇宝石品牌 SWAROVSKI GEMS™ 合作而成、结合顶尖设计、珠宝定制的理念和手机制造工艺于一身的SUGAR Made with SWAROVSKI PURE BRILLIANCE首饰手机。

    时尚之选 首饰手机SUGAR正式登陆香港


    揭幕SUGAR首饰手机香港璀璨亮相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SUGAR公司法国高层及港澳区高层、施华洛世奇公司代表以及Qool香港公司高层。现场更有香港当红明星陈法拉和何基佑助阵,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时尚之选 首饰手机SUGAR正式登陆香港


    陈法拉出席SUGAR香港发布会现场

        SUGAR首饰手机,天生璀璨的尤物,女人手中的轻奢品,亦为男士们提供多一个预备给挚爱的礼物。SUGAR此次在香港推出的是其经典的勃朗白和巴黎粉两款颜色。SUGAR首饰手机在香港的建议零售价为港币\$4,880(折合人民币3800元):,推广期间会送一套总值港币\$1,688(RMB:1300元)采用SWAROVSKI PURE BRILLIANCE的限量版SUGAR香水瓶耳环和香水瓶颈链。

    时尚之选 首饰手机SUGAR正式登陆香港


    SUGAR首饰手机勃朗白和巴黎粉

        SUGAR首饰手机独有“天空之镜”的设计理念,从大自然中的光、空气、水这些永恒基础元素中吸取灵感,让手机进入一个全新境界,它远离尘世喧嚣,重新诠释了「永恒和经典」,让SUGAR不只是手机,亦是珍贵的艺术杰作。SUGAR首饰手机是天生璀璨的珠宝作品,人工精心镶嵌129颗合共5.16卡施华洛世奇晶莹剔透的宝石,经过258分钟纯手工镶嵌,60分钟人手打磨,每一部手机都完全按照顶级珠宝镶嵌的工序精雕细琢,让SUGAR是手机,亦是珠宝, 璀璨光辉, 极具价值。

        相信每位女士都渴望置身于浪漫的恋爱故事当中,而SUGAR源自浪漫的法国,她的诞生将浓郁的法式浪漫风情带到香港女士们手中。同时,SUGAR亦将成为香港男士们为挚爱选购礼物的不二之选,为她们呈上一份最窝心的爱意。

分享到:
  • 上一篇:河下水希作品应援专题 下一篇:异形挂机战中文版(Trimps)小游戏,异形挂机战中文版(Trimps)小游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