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心爱人”付笛生、任静坦白恋爱故事

  • 发表时间:2015-11-21 21: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早报讯(记者/肖飞)特别到成都参加本报"读报节"活动,凭借一曲《知心爱人》走红的著名歌手付笛生、任静昨天下午不但给本报幸运读者颁发了奖品,还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两首成名歌曲。在离开成都前,付笛生说:"你们的读者真是太热情了,希望早报越办越火!"

      任静带病演唱

      任静最近因为没有休息好身体一直欠佳,前晚到成都后耐不住火锅美味的诱惑又大快朵颐,结果昨天一起来就觉得肠胃不舒服。不过他们依然准时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在上午的活动中,付笛生还客串了一下主持人的角色,向观众提问并派送自己的新专辑,一位歌迷拿到他们的签名专辑后乐得合不拢嘴,连称付笛生和任静是金童玉女,在一旁的付笛生也乐了:"嗨,应该是老夫老妻嘛。"

      上午的活动结束后已经12点了,得知他们在"读报节"中被安排在下午1点出场,任静对付笛生说:"那我们吃了午饭就别休息了,让人家在那边等不好。"本来就没有怎么休息的任静在抵达现场后感觉特别疲惫,按活动计划,他们在台上要为读者演唱《知心爱人》,这首歌开头的一大段都是由任静演唱,看着妻子身体不适,付笛生"强行"要求开头部分由他来唱,任静在后部分和声就行了。这样,参加"读报节"的读者首次听到了"新版本"的《知心爱人》。

      田震给我们"做媒"

      任静和付笛生结婚10多年后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他们向记者"坦白"了相识、相爱的经历。付笛生说:"那还是1988年的时候,我到上海参加一个电视台的晚会,任静则是参加另一个演出,我在机场找不到接我的车,我就搭上接田震的车,当时我和她还不认识,田震就互相介绍。结果后来我们住的地方居然是斜对门,这真的很巧合,演出完后我常跑到她那里去聊天,后来回北京大家联系就更多了,我们认识半年后就结婚了,这是因为我们的性格比较相似,志趣也比较相投的缘故吧。"

      刚结婚时,小两口还常常吵架,但日子久了吵得也少了,付笛生认为不吵架的原因是知道了"两个人在一起应该彼此心存感激,不能把对方为你做的事都当成'应该的'。"他还说任静特别有爱心,尤其对小孩子,昨天下午任静上台的时候看到一位小朋友走过,她马上微笑着去拍拍小朋友的头。任静夫妇还义务参加了"春蕾计划"的宣传片拍摄,完了以后任静留了个心眼,以付笛生的名义给"春蕾计划"捐款,据说她还一直资助着一个张家口那边山里的女孩儿上学。

      用写真见证爱情

      去年推了新歌以后,付笛生并没有趁热打铁,他表示如果歌曲的质量不好他决不会推新的歌曲,但他们这种夫妻组合的形式是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的。在离开成都之前,记者无意中发现了一本拍摄他们的画册,原来这是不久前在广州为一服饰品牌拍的宣传照片,两人觉得拍得特漂亮以至于付笛生表示再拍一些做成他们的写真集出版。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分享到:
  • 上一篇:HHtravel鸿鹄逸游春节独家直飞南极成高端客专属 下一篇:郑爽和张翰的恋爱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