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初中生的恋爱故事

  • 发表时间:2015-11-21 21: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男孩和女孩都是初三同一班的学生。在班里,男孩平平无奇,而女孩不仅是一个班长,而且光彩夺目,人见人爱。本来,他们俩是全无联系的两个世界的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一次巧合的掉桌,班主任把她们的座位安排在一起了。故事就这样开始拉!


        原来全无联系的两个人,由陌生到彼此熟悉。她们每天聊天,玩闹,游戏。男孩渐渐发现喜欢上那女孩了,因为本来不喜欢上学的他,开始讨厌放假,喜欢上学。以为上课就可以见到那女孩了,原本沉闷的课堂,因为有女孩在旁边,变得生动多啦。
       女孩是个大馋猫,所以男孩为了女孩买了很多她喜欢吃的食品。比如:红苹果,龙眼干之类的,而且男孩还每天帮女孩买早餐,或者是自己做早餐给女孩吃的,男孩看到女孩吃了东西后的笑容,就觉得自己有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坐的时间里,发生过很多的趣事。比如:一次女孩喝橙汁,喷到男孩一脸都是。一次,男孩不小心喝错了女孩的可乐。女孩可能不知道,乃还一直深深的喜欢女孩,默默地为她做了很多事情。为了有钱帮女孩买早餐,男孩欺骗过爸爸;为了帮女孩那金鱼上学,他把自己的裤子都弄湿了,被同学嘲笑;午睡时,男孩为女孩扇凉,自己却没有睡···然而这些事情,有些女孩已经知道,但大部分男生还是瞒着女孩,不让她知道。男孩和女孩互相赠送过礼物,男孩送给过女孩,玻璃苹果,金鱼,七仔之类的。而女孩折是送给男孩,一个粉红色的发卡,和用一毛钱折的护身符。这些东西,男孩一直珍藏着。
        其实男孩也一早知道,女孩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女孩很爱他的男朋友,就这样,男孩只能以一个天使的身份,默默地守护着女孩。一次学校组织去春游,到某游乐场玩,再一次不经意间,女孩发现他的男朋友拖着另一个女孩的手,一起再骑回旋木马。女孩很伤心,其实男孩听朋友说过,女孩的男朋友是个很花心的人,但女孩依然深爱她的男朋友,而男孩却只能默默地守护她。
        男孩和女孩也有吵架的时候,男孩是个很小气的人,而女孩又是很开放的人。所以每次女孩和其他男生有凄迷动作,言语的时候,男孩都会很生气,明知道自己没本事吃醋,却找不到发泄的地方。于是男孩开始学坏了,他吸烟,喝酒,旷课。只要可以避开女孩的事,都去做。但女孩一直和那些男身追逐,打闹,根本没顾过男孩的感受。男孩也知道,其实自己很女孩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根本没必要吃醋,但男孩没有想别人说的那样伟大。他不明白,爱上女孩,为什么是件那么辛苦的事情。男孩每次见到那些他不愿意见到的事,都会找一些东西去发泄。直到一天,早上一回来,看到女孩的男朋友已经买好早餐等女孩了,男孩后面的男同学,不论上课还是下课都和女孩嬉戏,还有一幕男孩不想看到的情景,女孩居然让一个男生背她,男孩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已经有男朋友了,为什么还要和别的男生做这样亲密的动作,是故意气他那花心的男朋友?女孩不知道,男孩为了这件事伤心了多少回。一天,男孩终于忍不住了,和女孩吵架了,她们互相不理睬。知道一天上课的时候,男孩上课睡着了,当老师过来的时候,女孩用手推醒了男孩,男孩知道女孩还是关心他的。所以到了晚上,男孩在QQ上对女孩道了歉,女孩原谅了他。
         他们又恢复了以前的日子,互相照顾,互相关心,一次女孩的脚起了水泡,很痛很痛。男孩中午回去借了钱,给女孩买了拖鞋和止血贴,还有女孩喜欢吃的棒棒糖。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了两个星期后,事情又发生了。其实在这两个星期里,男孩已经努力去忍耐她和那些男生的举动。但终于在一个晚修课上,同学告诉她男孩每次晚修课后,女孩和她男朋友都会在班后的走廊里,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做什么。其实男孩早已经知道了,在同学的煽火下,还有男孩的好奇加嫉妒上,男孩和同学躲在走廊的后门看个究竟。一会女孩和她男朋友来了。她们先是有说有笑的谈着,跟着拥抱在一起看星星,最后是一个拥吻,女孩的第一个初吻给了这个花心男朋友。这一切,男孩看在眼里伤在心里,本来无助的男孩只想默默地离去,谁知道,那个同学居然推开了门,男孩只好带着碎了的心跟着同学走出去,当女孩看到那个男生后,大家很是尴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第二天,男孩压抑的心情终于忍不住了,又和女孩吵架了。第三天早上,本来默默无语的女孩终于写了纸条给男孩,问他想和那个女生一座。(班长可以自己安排座位)于是男孩拿着纸条,下午请了假,回去想了半天,决定对女孩说,只想和她坐。晚修到了,男孩本想说的,可是女孩已把座位安排好了,只等男孩缺人而已。不过男孩没有放弃,他决定自己去争取,所以下课后,他打算对女孩说,当男孩找到了女孩,却发现,一个男同学正背着女孩,脸上还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此时的男孩,心再次的碎了。终于,在同桌42天后,他们分开了,就这一幕场面,令男孩失去了挽留女孩,挽留自己座位的心·······
        位置调开后,男孩女孩各自的生活,女孩没有男孩的照顾,也没什么变化,相反,有更多的男同学照顾女孩,早晨为女孩买早餐,午睡为女孩扇风,下课与她讨论问题,聊天。女孩依然好好的生活,可是男孩呢?像是鱼失去了水。男孩开始坠落了,抽烟,喝酒,开始变本加厉,就这样糟蹋自己。
        终于三天的中考后,他们是真的分开了!
        男孩一直在想:为什么,我爱她,我不需要天长地久,更不需要曾经拥有 ,只是需要在我和她相处的最后一段时间里,证明我爱她,就够了。但为什么,我付出这么多,换来的只是心碎的结果,“眼泪的存在,证明心碎不是一场幻觉”!这样的女孩,你们用心想一想,什么该走,什么该留!
                                       本故事一半是虚构,谢谢大家阅读

分享到:
  • 上一篇:郑爽和张翰的恋爱故事 下一篇:林志颖自曝恋爱故事荧屏表白:我爱你老婆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