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哭笑不得》公布海报 讲述北漂恋爱故事– Mtime时光网

  • 发表时间:2015-12-01 18: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哭笑不得》海报
     

      8月23日,喜剧《哭笑不得》即将登陆全国院线,引爆暑期档最后一颗爆笑子弹,香港知名艺人王喜将斡旋于“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和“宅男杀手”柳岩之前,上演一幕哭笑不得的爱情奇遇记。

     

      近日,片方公布影片的正式海报,看王喜左拥右抱,感觉很是幸福,两个女孩从表情上却各有心事。王喜最出彩的地方当属脚下的一双红色高跟鞋,鲜艳且显眼,从亲密程度上看王喜好像跟萧蔷跟近些,从他们的王冠上看,王喜和柳岩又好似是一对,三人关系乍一看扑朔迷离,就像影片的宣传语“左右人生,哭笑不得”,海报传递的就是一种带有喜剧意味的矛盾感觉。

     

    剧照

      《哭笑不得》讲述的是情感陪护公司的满堂以为客户提供“陪哭陪笑”等服务谋生,但是生活很是艰辛,与他一起出来的女友丽丽因为不甘于这样的生活而离他而去,失去爱情的满堂祸不单行,在一次事故中他拿手的哭笑本领全部丧失,没有任何表情的他心灰意冷,但是天不绝人,大龄剩女莎莎突然出现在满堂的生活中,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给满堂极大的帮助,他不仅收获了自信,同时也找回了自己的特长,更重要的事遇见自己的真爱……

     

      整个影片讲述的是一群北漂族的恋爱故事,导演想通过喜剧的手法,让爱情更立体,让恋爱中的失落不那么的矫情,用导演的话说:“《哭笑不得》是想用一种笑的手法,来表现人内心的苦楚,不是尴尬,也不是矛盾,是一种拧巴的感觉,其实笑很容易,但是哭很难,剧中有剧。”此次的演员角色塑造也很成功,硬汉王喜此次颠覆了自己的英雄形象,大胆耍宝;萧蔷更是放下自己的名媛身段,出演了一位大龄剩女;柳岩更是“本色出演”,把一个拜金女描摹的活灵活现。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分享到:
  • 上一篇:林志颖自曝恋爱故事荧屏表白:我爱你老婆 下一篇:一个关于叶罗丽魔法,公主和王子的恋爱故事的动漫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