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写恋人重逢的段落 我们再次重逢时

  • 发表时间:2015-12-17 14: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常常收到朋友发给我这样的信息:“当别人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候,我却关注你过得好不好。”“左边的鞋带开了,是我想朋友了,右边的鞋带开了,是朋友想我了。我故意解开右边的鞋带,却发现左边的早已开了。”
            可是我因为忙碌却没有回复给他(她)们任何信息,生活忙忙碌碌,联系断继续续。现在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回想起自己走过的青春年华,却在质问自己。你真的很忙,忙得没有时间回复朋友的一声问候吗?原来,忙碌只是自己一个借口,因为一个借口,并让我为自己继续编写另一个借口。
            明天,明天我能否让自己不再去寻找那些借口。细细想来,每一次朋友给我打电话我只闲聊几句话就挂掉,每一次他们给我发信息,却不见我的回复,我不知道当时我的朋友是怎么想的,是在为我寻找一个借口:他现在一定工作很忙。所以没有给我回信息。谢谢,朋友为我找一个美丽的谎言。
                  如今一路走上在路上,发现在身边在渐渐少些什么。可是,一路上却从来没少过朋友的问候和关怀。想想,没有那曾经戏耍的开心,没有那曾畅理想的激情,没有那种桌上开怀畅饮的真诚。现在面对的是他人戏耍,面对的是他人的牵制,面对的是酒桌上交际的“畅饮”。如今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从一种质变成了一裂变质。
                  每一次喝醉的时刻,只希望自己不再清醒,可是那只是一个当时的梦。每当梦醒的时候,我逃离了虚伪,可我又回到了现实。现实却只有我想念的朋友。每每失落的时刻会一次次听着那一首《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每每听到那首歌我都想到身边的朋友,在心底问候朋友们过得好不好!也在那一个时刻我再次点燃了自己激情,因为我知道一些朋友不在意是否多,需要的是我们的真诚。
            我真诚的期待着我们再聚的时候,我想那个时候,我们都成熟了,我们也都长大了。
            期待着,期待着我们再次重逢时!--博才网

分享到:
  • 上一篇:韩星李秉宪上节目畅谈与李珉廷恋爱故事 下一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