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宝强携夫人首亮相戛纳电影节 献热吻

  • 发表时间:2016-01-05 18: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与“校花妻子”一见钟情

      现年27岁的马蓉比1984年生的王宝强小不到两岁,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 1986年1月1日出生在陕西。身材高挑,白净清秀的马蓉在大学时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很上镜,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学校里很多人都认识她。 2007年,正在念大三的马蓉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在一次活动中,马蓉在北京给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据王宝强透露,“两人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 ”王宝强当时并没有表白。

      后来,王宝强赴重庆宣传《士兵突击》时,还曾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暗恋着一个女孩子,并大胆追过对方,不过当时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意。王宝强自曝过向马蓉表白的细节,“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 ”在慢慢地接触过程中,王宝强的善良及朴实的性格赢得了漂亮女孩马蓉的欢心。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马蓉留京发展。当时两人的恋情在马蓉的学校众所周知。

分享到:
  • 上一篇:50个唯美感人的爱情小故事,我只是爱你而已 下一篇:琼瑶阿姨笔下的爱情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