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友有自残倾向 我很想分手

  • 发表时间:2016-01-05 19: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老师:

      你好!

      我是一个离婚女人,我与前夫离婚后,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现在的男友。刚开始相处的时候,我对他印象特别好。我觉得他是个很绅士、很细心的男人,平常我们一起吃饭,他都会依着我的口味选择餐厅,过马路的时候,他总会牢牢牵着我的手,让我很有安全感。

      经过一年多的相处,我渐渐发现这个男人很不适合我,我觉得我们之间因为文化程度差异,会产生的问题很多。我是个很讲究卫生的人,平常下班回家,总是先洗手才会吃东西。但是他特别不注重这些细节上的问题,觉得很无所谓。

      有时我们意见发生争执的时候,他甚至会动手打我。每次打完就跪在地上,哭着求我原谅他。

      虽然我都是说服自己原谅他,但在我心中对他的看法已经慢慢改变,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我们领证结了婚,我跟一个有家暴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会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前几天我跟他摊牌谈分手,没想到大庭广众下,他大哭大闹的不同意分手,还说会为了我改变自己,看到他那种样子,我很难过,说实话我心里有一点点的心动,现在我很纠结,不分手跟他肯定过不下去,分手的话,他有寻死觅活的,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中国女网情感咨询师回复:

      您好!

      对于这段感情,你应该果断做一个了断。既然觉得你们在一起不合适的话,就应当快刀斩乱麻尽快结束。人对待感情问题都比较感性,交往的时间越长,双方的感情就越深。到时候再说分手,恐怕双方受到的伤害要比现在大很多。

      不要因为他的认错、眼泪而心软。明知道你们不合适,彼此迁就的婚姻会有长久吗?其实从他第一次动手打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果断提出分手。试想一下,热恋期就动手打人,那么以后你们结合在一起,你会不会继续打你,那时你还会幸福吗?现在分手他只会短期的痛苦一阵就

      恋爱做为婚前互相了解彼此的一个时期,既然觉得不合适就分开。不是说每段恋爱必须要有一个结果,做不成恋人你们还可以做朋友。从多个角度看待问题,有的时候你努力的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才是关键。祝你幸福!

分享到:
  • 上一篇:相亲对象不主动还要试试看么 下一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