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第十届中国(河南)投洽会 网库助推河南县域“电商新发展

  • 发表时间:2016-04-12 17: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内陆开放高地创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网库集团鹤壁电商谷代表河南省实体电商产业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并举行了河南区域县域腾计划签约仪式,来自鹤壁市鹤山区、安阳市、兰考县、偃师市、灵宝市、开封市禹王台区、博爱县等河南省县域政府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网库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柴庆军对腾计划实施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腾计划即是在工信部指导下,中国电子商务集成创新产业服务联盟携手网库集团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围绕区域经济、专精特新特色产业及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的发展的专项计划,旨在推动实体“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及区域经济的产业升级转型。

      

     

      此外,县域代表鹤壁市鹤山区、开封市兰考县政府代表进行了发言,对网库集团的腾计划实施、助推地方实体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及区域经济的产业升级转型给予了肯定。在现场网库集团成功与鹤壁市鹤山区、安阳市、兰考县、偃师市、灵宝市、开封市禹王台区、博爱县、社旗县、淅川县、确山县、唐河县等11个县域进行签约,达成“腾计划”战略合作。

      

     

      据悉,“腾计划”充分利用单品电子商务模式“一网拉一行”、“一网带一方”的特性,能够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对特色产业与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而借助于“腾计划”,实体企业能进行资源的重新配置,驱动经营模式变革,促进转型升级,获得县域经济新发展。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南宋皇城图》剖析-宋史百科 下一篇:网库王海波:单品电商玩的不只是爆款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