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树强:水木清芬CEO中国外语培训站在风口随时起飞

  • 发表时间:2016-04-25 16: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各种不确定因素也在增加,很多行业受到了”互联网+“的冲击,经济呈下滑趋势。但出人意料的是,在本报的特约采访中,彭树强(笔名江海)先生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教育产业不但没有放缓,甚至逆势“上扬”,特别是英语培训呈现大好态势。 受此次金融危机影响,中国教育产业是逆势“上扬”的。

      彭树强先生,现在为北京水木清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清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清华大学老科协家风与好习惯培养教育基地“清华北大直通车”课题组组长。曾编著《触目经心记忆法攻破初中词汇》、《触目经心记忆法攻破高中词汇》、《思维导图学语法》、《中考英语重点词汇通关》等书。彭先生为1987年6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醴陵市,他出生的地方也是八路军高级将领左权的故乡,烟花和陶瓷闻名于九州。高山的气度培养了他朴实厚重的品性,河水的清澈灵秀孕育了他积极上进、自强不息的精神。从小下地插秧、收稻谷、砍柴,真是这些普通的事情,培养了他刚毅坚卓,追求卓越的气质。

      正是奋斗情怀的激励,学习电子工程的他毅然放弃当时进入高薪企业的机会,从零开始,登上讲台,教书育人,再到现在成立北京水木清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充实自己,奉献自己。大学期间,他一直不断超越。学习上,一直取得学校最高奖学金,同时荣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广西电子竞赛二等奖等奖励和荣誉。学生工作上,他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广播台台长、学生党员等职务。生活上,每天坚持跑步,每年能轻而易举拿下校运会400米、800米前三名;他和党员们一道,经常慰问孤儿、老人,帮助穷困百姓,不断用公益活动点亮自己的生活。

      最让我们记者佩服的是,毕业后,他开始自己新的征途,利用15天时间,把新东方雅思单词484页的全部单词倒背如流,随便你抽查哪一页,哪个单词,他都能迅速而准确回答出来。凭借这个本领来到了清华大学东门工作,担任学习力与思维能力训练讲师。期间凭借倒背如流雅思单词的本领,15天倒背如流《新东方-雅思词汇》、《汉英对照汪国真80首诗选》,5天倒背如流《新概念英语1》18天倒背如流《新概念英语3》;最后他上了CCTV《奋斗》栏目,他的故事和能力也相继得到山东卫视、丹阳电视台、阜阳交通广播电台等媒体的采访和报道。为什么能取到那么大的进步?源于他一直铭记母校醴陵四中的校训:励精图强,追求卓越。他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到全国各地去演讲、去授课,培养的学生上千人,很多孩子因为听了他的课程而改变自己的态度、成就了自己的精彩生活。

      2014年,他走上了创业之路,他和北师大博士、中科院硕士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建了北京水木清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离开了之前温暖的臂膀,一切从头开始。随着多年的努力,备考中国人民大学郭一厦同学12天攻破考研单词;河北冀州中学高一余佳凝同学6天拿下《高中词汇3500》;北京十一学校董子齐同学英语由原来73分跨到97分(100分制);安徽阜阳成效中学初二李成强同学年级进步698名;最后凭借着实力走到了现在。

分享到:
  • 上一篇:[水木清芬访谈]彭树强:心怀感恩励精图强的水木清芬使命 下一篇:怡呼吸——汽车的空调滤清器已进入全面更换时期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