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脸谱中国郑建武出席中国首届基金大会暨金融创新高峰论坛

  • 发表时间:2016-06-13 11: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2日,中国首届基金大会暨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科技金融时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主办,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浙民会承办,浙江脸谱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之信控股集团等联合发起,以“金融新思维 投资新机遇”为主题,聚焦金融“发展、创新、趋势、未来”。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科技金融时报总编吴伯正,浙江省金融办非银处处长王响亮,中国人民大学博导、财经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与证券研究所(FSI)副所长赵锡军,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吴维海,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脸谱中国董事长郑建武,浙江十大著名风险投资人梁刚,鸿泰基金总裁付京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济学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和开启了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嘉宾、各界代表逾800人就中国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市场动向、产业升级新路径、融资模式、互联网+金融、新资本模式等进行交流与讨论。在圆桌论坛环节中,脸谱中国董事长郑建武,浙江十大著名风险投资人梁刚,鸿泰基金总裁付京围绕“私募基金的创新与发展”展开讨论,高端对话中国产业与金融的新机遇,互联网如何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分享有关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脸谱中国董事长郑建武以“金融创新与新资本模式”为题发表主题演讲,重点论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新经济模式。郑建武指出,未来是属于有“实体产业经验+互联网思维+资本思维”的人,善用互联网工具,利用互联网思维留住客户,从经营产品到经营人群,让生意变得可持续,让企业拥有资本价值。脸谱中国为实体企业提供了有利的互联网工具——刷脸APP ,帮助企业走上互联网+新资本道路,促进企业强强结盟,共赢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从科学家到情怀创业者,用大数据技术改造中国传统校招的创新创业 下一篇:福银金融论:小微企业融资困难该怎么办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