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桶半方便面上市迎来六月热潮

  • 发表时间:2016-06-13 11: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高考季的结束,伴随漫长暑假的来临,方便面的热爱人群----大量大、中、小学生们有了更多的自主生活,方便面的销量也是火热上飙。今麦郎一桶半方便面,也因品牌的知名度与品味的多样性,在六月市场统计中,更是成倍增长。

      为满足消费者“不光要吃饱,还要吃得好”的要求,今麦郎一桶半方便面是2015年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其特色就在于它的分量,比常规的方便面还要多一半,今麦郎“一桶半”系列的面世,突破了方便面传统规格上的分量。

      

     

      今麦郎一桶半方便面食用方法:

      1、打开桶盖把粉包、菜包、酱包、海带风味包撕开依次加入;

      2、冲泡沸水至桶内加水线后盖上桶盖;

      3、泡约3分钟后,即可食用。

      今麦郎“一桶半”桶面在口味上依然以经典口味为基准进行投放,分别是红烧牛肉、香辣牛肉、老坛酸菜牛肉及葱香排骨等。今麦郎一桶半,充分研究消费者对于方便面的购买心理,通过对桶面固有份量的改革,使产品本身具有了更明显的优势。今麦郎“一桶半”坚持让消费者拥有“选对了,好开心”的消费心理,对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有严格地把控和要求。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选取在中国黄金小麦带种植出来的优质麦作为面粉原料,并在制作面饼过程中,保证面条口感的同时,降低油脂含量。其次,蔬菜包以及调料包均采用正规合格材料,以科学的方法制作而成,保证其在不破坏原有营养成分的前提下,更加安全健康。

      

     

      2016年春运时,从排队、买票到进站、乘车,从普快、特快到动车、高铁,无处不散发着回家过年的喜庆与愉悦。春运路漫漫,这其中既有归乡的兴奋,又有旅途的疲惫,好在今麦郎“一桶半”系列方便面可以给予旅客们最满足的味觉享受。

      作为我国知名食品品牌,今麦郎向来以亲民的品牌形象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家的方便面产品也以面块大、性价比高、味道好而备受好评。如今,今麦郎更是推陈出新,推出具有一个半面饼的全新系列今麦郎“一桶半”方便面。

      据悉,今麦郎“一桶半”的诞生是基于许多消费者反映,内含一个面饼的方便面根本吃不饱而来。的确,许多人在吃传统方便面时,往往都有一种吃不饱、意犹未尽的感觉。尤其是在旅途中,可以选择的食物更少了,而且由于舟车劳顿,人们需要补充更多的营养与能量。但是如果在方便面中添加两个面饼,那对于许多人而言是吃不完的,这样又会造成浪费。于是,便有了内含一个半面饼的今麦郎“一桶半”系列。

      2016年1月29日,宋丹丹的儿子、《芈月传》嬴荡扮演者巴图发微博称:“路过超市突然好想吃泡面……选了半天最后选了它。寡人以为量大很重要!这次选对了,好开心!”并配图晒出自己与今麦郎一桶半的合影。

      巴图在微博晒出的正是今麦郎的“一桶半”,“今麦郎一桶半,量大多半桶”完美解决了吃货们“一桶不够吃,两桶吃不完”的尴尬。花差不多的钱买个更对的,今麦郎一桶半这样的方便面,让吃货们在选择美味时有了“对”的方向。你和巴图一样,选对了吗?

      2016年五一期间,CCTV2财经频道《中国大能手》节目由今麦郎一桶半特约播出。

      多年来,今麦郎一直“深耕”面食作业,从麦田到卖场,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严把产品质量关,同时,一桶半以大份量、亲民价等诸多优势迅速占据方便食品市场的重要席位,赢得一批忠实的消费者,今麦郎一桶半这些品质特征及受众,与《中国大能手》节目制作的初衷——“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精品”,以及节目参与群体、收视群体等具有高度契合性及融合度,今麦郎一桶半为“工匠精神”加油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

      今麦郎“一桶半”系列方便面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节节攀升的销量也印证了这一点。最近的春运时分,今麦郎“一桶半”更是成为列车的绝对主角,许多旅客都表示会选择购买今麦郎“一桶半”带上春运途中,解决旅途中饱腹、嘴馋的问题。而它除了具有适当的分量这一优势外,其味道也非常美味。

分享到:
  • 上一篇: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落下帷幕、成果丰硕 下一篇:庆阳香包民俗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