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护发展将去何方?纯植物中药洗护已成趋势

  • 发表时间:2016-06-22 15: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洗护发展将去何方?”在刚刚结束的“世纪洗护街边调查”上,记者在4小时询问了近200名消费者,让人感到非常惊喜的是有100%以上的消费者都回答:“天然的、原生态的、无公害的、健康的”之类,而且其中竟然有30%以上的人直接回答:“生态的、纯植物中药”,其实,在街边调查开始之前,记者已经在某个高端超市里边看到了一款名叫“九味药草”的护肤抑菌露。由于这个名字比较新鲜,记者采访了正元盛邦九味药草的相关负责人,据了解:这款产品实际上就是沐浴露,但由于九味药草是纯植物中药洗护产品,其中药含量超过98%,不含任何化剂,在消费者使用之后,其能够持续抑菌24小时,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抑菌隔膜,使得细菌无法侵入,原有细菌无法存活,因此,作为沐浴露的升级产品,正元盛邦经过与当地政府沟通,特向国家机关申请了“护肤抑菌露”、“洁身抑菌露”、“洁肤抑菌露”等名字,以区隔市面上的普通化剂沐浴露。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是当前市面上最领先的产品,是洗护发展方向的领航人!

      九味药草 告别化剂洗护时代

      在最新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危害人类十大健康杀手”中,非环保性清洁剂及洗护用品已成为“温柔的杀手”,全世界每年由洗涤剂、洗衣粉中毒而引发的皮肤疾病占全球总门诊量的5%。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郑志忠教授介绍,生活中,皮肤科看皮炎、湿疹、皮肤癣的病人最多,门诊量达70%以上,他们共同的特征是皮肤过敏,10个患者中7个皮肤“发痒”。

      很多人到夏天总是觉得皮肤容易发痒,找不到原因。据专家介绍,夏日里运动产生的汗液沾湿了衣服,一些脏东西就很容易粘到衣服上面。而现在的化剂洗涤用品表面上看是除菌了,但实际上又残留了洗涤剂本身的物质,而这些物质都是化学成分,容易导致皮肤出现搔痒、红斑等皮肤过敏症状。据悉,当前市面上有一款正元盛邦九味药草的产品,零化剂,是一款纯植物中药产品,让消费告别了化剂洗护带来的瘙痒、过敏。据了解:正元盛邦九味药草是正元盛邦集团旗下一款战略性产品,其经过10年研发,耗资1亿元,将贵州瑶浴理念转化为现实的纯中药洗护产品。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已然成为行业的先锋,九味药草,告别化剂洗护时代。

分享到:
  •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视频平台都说要做中国的youtube,到头来却都做成了N 下一篇:药企纷纷跨界洗护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独树一帜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