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工程学院在2016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中再创佳绩

  • 发表时间:2016-06-28 16: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江西工程学院学院发扬“学校苦抓、教师苦教、学生苦学”的“三苦”精神,坚持“三个面向”育人方针,在日前举行的2016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又取得好成绩,专科组连续十年蝉联江西省团体第一名,本科专业组、非专业组双双荣获江西省团体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本科专业组、非专业组项目均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

      

     

      2016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于5月22日举行,我校代表队与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五十多所高校的4462名选手激烈竞争,经过异常艰苦的角逐,最终我校本科专业组有17人获一等奖、本科非专业组有33人获一等奖,专科非专业组有23人获一等奖。

      

     

      我校彭媛同学以279.9分获得本科非专业组全省第一名、张秀同学以286.5分获得专科非专业组全省第一名、陈波同学以273.2分获得本科专业组全省第三名。

      

     

      

     

      

     

      在为期两个月的艰苦训练中,指导老师放弃个人的休息时间,利用课余和晚上全程指导学生训练。经过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团队“苦教”、学生“苦练”、学校大力支持,使得我校在全省包括南昌大学在内的五十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分享到:
  • 上一篇:【斯丽迪】王坤容:女性常食辛辣食物及冰饮易患妇科炎症 下一篇:揭秘杭州“世纪黄金”600亿黄金期货案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