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后美女心理作家新书签售仪式在郑州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6-20 16: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8日上午,80后美女心理作家刘映君在大河书局经纬店召开新书签售会,推出的首部亲子共读心理成长类家庭教育图书。 

      签售会现场刘映君以“从平庸走向卓越”为主题,结合自己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和家长们分享了孩子成长过程中关键性的心理转折期家长的应对之道。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推出本部著作的初衷:是有感于家长对孩子心理成长规律和特点的认识不足,往往造成亲子关系的恶化,进而导致各种各样的家庭教育悲剧。本部著作分为家长读本《智慧父母养成记》和孩子读本《高效学习的心理动力》。在《智慧父母养成记》中每一则案例的分析和解读,都是刘映君根据实际的工作经验总结而成。在书中,以丰富的故事形式生动得呈现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心理冲突,在一个个故事的解析中带领家长认识到孩子的真实内心世界,并对自身存在的各种心理冲突做了精彩的解读。  

      在现场记者采访了刘映君,她说:这两本书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帮助家长自我探索和孩子成长的一部实用心理指南。一个好的故事远比一通大道理更能赢得孩子的接纳和认同。《高效学习的心理动力》就是这样一本以孩子为对象,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再配合书中的点评和解读,引领孩子在故事中明白事理、认识自己、调整自己,从而能够让孩子们在和谐、幸福、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据了解,出生于八二年的刘映君毕业于郑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主攻应用心理学。现任某大学心理学老师,一直热衷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在青少年辍学、厌学问题上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并成功的帮助过很多家庭和孩子重新获得了幸福,让孩子获得了重生的机会。(记者蔡嘉)

分享到:
  • 上一篇:访第三届魅力女王国际总决赛多项奖获得者戴玉霞 下一篇:金融科技浪潮下,互金平台该如何放大创新价值?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