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孩子自驾游有“讲究”护航首选金贝子安全座椅

  • 发表时间:2016-06-22 14: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暑假到了!!人们对出游的关注度不断增加,旅游市场也即将迎来新的一波高峰期。小编随机走访了几家旅行社发现,和跟团游相比,自驾游的占比在不断升高,周边自驾游行程无疑是最佳选择。不过更要注意行车安全等问题,尤其是有孩子的家长。

      后排座位不是安全岛,儿童行车安全成隐患  

      出游带不带孩子是多数家长较为纠结的问题,尽管大部分家长更愿意带着孩子一起感受自然,但是孩子的安全却是棘手事。多数家长认为,车辆的后排座位相比前排更加安全,所以很多家长选择抱着孩子坐在后排。但是交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排座位并不是安全岛,对于孩子的行车安全来说,唯一正确的方式是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自驾出游有“讲究”,儿童安全座椅来相伴

      前段时间,“粗心家长大马路上掉孩子”事件在网上被热议,事情缘由是江苏的杨师傅带着自己的孙子驾车外出,孙子原本坐在副驾驶上,不知何时跑到车后面玩,由于车后门本来就有故障,孩子从车上掉下来。杨师傅却丝毫没有觉察,幸好好心人及时抱起了孩子,才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个例,许多家长的行车安全意识还较为缺乏,加上国内的相关法规还未完善,儿童行车安全存在较大隐患。

      自驾出游有“讲究”,儿童安全座椅来相伴

      交管部门表示,为安全起见,儿童在乘车时不仅不能坐在副驾驶位上,而且在车内应该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并且建议家长根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说到安全座椅现在家长们的意识多数放在了知名的国外品牌上面,其实国产的“金贝子”不仅参加了国内3C认证,也获得了欧洲经济委员会E4认证,其座椅的质量以及舒适度都远远的满足了中国宝宝行车安全的要求。  

      从座椅的细节上找出适合自己宝宝的儿童安全座椅

      面料:应选择环保透气抗菌等功能的面料,这样孩子在座椅内玩耍时才能让人放心

      大小:不能一味的去看年龄段更多的是看宝宝的体型大小,如果宝宝的体型较大,就应该考虑下一个年龄阶段的儿童安全座椅!

      安装:一定要安装销售专员的指导安装,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别人的专业水平无疑是你最好的学习途径

      提醒各位家长,带着孩子自驾游时,一定不要忽略孩子的乘车安全,毕竟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据有关测试,使用汽车安全座椅比不使用安全座椅,会减少潜在伤害达到70%以上。为了自家宝宝的安全,一定要安装儿童安全座椅,而且要在正规渠道选购拥有国家3C认证的安全座椅品牌及其产品,一些价格低廉的安全座椅或不规范的海淘产品不应成为家长选购时的考虑对象。

分享到:
  • 上一篇: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互联网+”提升“两学一做”学习实效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视频平台都说要做中国的youtube,到头来却都做成了N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