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 创生态洗护财富空间

  • 发表时间:2016-06-24 13: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药产业是我国传统的民族文化经济产业中,发展最快速的品类之一,又是我国医药经济独具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与传统中药愈见明朗的广阔发展前景相比,中药与洗护行业的结合,却迟迟未迎来真正的春天。2016年3月,正元盛邦纯植物中药洗护品牌—九味药草在成都糖酒交易会上异军突起,以跨界产品的黑马姿态赢得全国快销品代理商的关注,被誉为本世纪最值得期待的一次中药产品的飞跃。

      正元盛邦纯植物中药洗护,是集团在贵州瑶州药浴的古老药方基础上,经过十年研发,最终推出的一款植物含量高达98%以上的生态洗护类产品。生态洗护产品,顾名思义,产品原材环保安全,产品功效温和无刺激,恢复肌肤生态环境,促进皮肤自有抵抗力的提升,真正实现植物洗护的安全最高标准。

      越来越多的快销品代理商意识到,只要真正符合市场潮流,带给消费者良好感受的产品,才能是带来长久利润的产品。因此在糖酒会期间试用过正元盛邦纯植物中药洗护产品后,很多代理商选择成为这款卖点清晰,市场空间庞大的产品。

      正元盛邦纯植物中药洗护品牌—九味药草系列,一期共有17款单品,包括可以替代传统沐浴使用的成人抑菌露,即能起到清洁滋润的效果,又能针对肌肤问题起到抑菌止痒作用;儿童抑菌露,对于一些疹痱等能起到缓银收敛的作用,深受很多妈妈们的喜爱。还有如抑菌喷剂、抑菌洗衣液、奶瓶洗涤宝、泡脚液等在内的抑菌类产品,都遵循着安全品质高于一切的质量标准及研发要求。

      据悉,正元盛邦纯植物中药洗护产品初步定于7月初在全国各大省级地级市召开连续两个月的分省招商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快销商正摩拳擦掌准备抢占先机。如想参加者,可直接造访官网www.zysbjt.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实时报名!

分享到:
  • 上一篇:【读什么】APP,你私人的阅读代理机 下一篇:正元盛邦九味中草药 古老而新兴的中草药产业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