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消费观

  • 发表时间:2016-06-24 16: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不仅潜移默化的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迅速、广泛、深入地渗透到各个传统行业,更给市场经济结构以及商业格局带来颠覆式变化。新兴的渠道层出不穷,消费者的需求变得个性化、碎片化,数据与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营销方式有了更多可能。但对于企业来说,为了达到在品牌有效传播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就要用好内容、好渠道、好技术将信息传达给消费者。现今的新型的数字营销公司无不把整合能力放在第一位,有一家企业(掌尚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不管是从内容创意到渠道分发、从线上到线下、从技术到有效执行,在整个营销过程中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数字营销公司逐渐进化成为一个生态化的平台。  

      掌尚智慧从消费者维度与企业维度出发,积极引进优秀的互联网技术、营销策略及内容创意专家,为企业提供智能的营销服务。在数字营销的进化之中,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与喜好影响着营销的手段与策略,而优秀的营销又返回来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它们互为因果地推动着数字营销的进化。  

     
分享到:
  • 上一篇:公众号+头条号+直播,硅谷密探估值2000万的秘诀 下一篇:567GO联手郑少忠诚邀国家队主教练王严打造最强健体训练营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