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网科技十年回馈社会 携手清泉公益扶助贫困学子

  • 发表时间:2016-04-11 15: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9日,《互联网信息安全研讨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会议主办方厦门纳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会议期间,与清泉成才公益基金签署“对未来负责”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的“爱心合约”,正式宣布纳网科技将长期关注并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项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灾备技术产业联盟、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多方单位代表与参会200余人共同见证合约签署。

      

      (陈俊豪与曾宪章“爱心签约”)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合约签署)

      据了解,清泉成才公益基金是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设立的公益项目。项目秉持"学习改变命运,知识点亮人生"的教育扶贫理念,主要针对中西部偏远地区家庭贫困的优秀中高学生开展长期助学资助,帮助其摆脱困境,获得高等教育机会,该项目已在甘肃、四川、云南、贵州、湖北、山西等全国14个省份开展助学活动 。

      “清泉公益成立5年来筹集了710多万元善款,其中647万元已成功捐出,共计培养了653个学生。主要培养的是贫困地区的初中、高中学生。感谢纳网科技能够在十周年之际为社会创造价值并关心社会弱势群体,曾宪章总经理一直以来都亲身参与公益,并积极带领员工参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这次签约,把公益和公司的发展更好地结合,号召大家共同关心学子的成长。和纳网的合作具备深远的意义,希望这次公益合作能够以安全、高效、透明的方式开展。保障在用互联网的方式开展公益的同时,既保护学子的隐私,又能让捐赠人能了解学子的信息。”清泉成才公益基金负责人陈俊豪谈及互联网企业承担相应社会责任话题时表示。

      

      (陈俊豪发表讲话)

      纳网科技经过十年稳定发展,始终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深刻融入企业价值观和未来愿景中,并积极回应和吸纳来自社会的需求。“纳网致力于互联网安全基础服务产业,自主研发的易备安数据灾备系统专注于维护中小企业数据安全,对企业数据的未来负责。清泉公益致力于帮助孩子们的教育,对孩子们的未来负责,双方对社会未来的责任形成了默契共识。纳网与清泉公益同本着对社会和未来负责的强烈愿望,共同关注青少年人才培养。2016,适逢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纳网科技响应清泉公益的号召,关注并支持贫困儿童助学项目。这只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环节,纳网科技将始终秉承‘责任、专业、感恩’的经营理念,与众多利益相关方共同营造平等、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环境,并利用企业自身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持续推动企业公民责任的社会化推广进程。”纳网科技总经理曾宪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随后,纳网科技在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充分号召广大合作伙伴和企业员工关注贫困儿童助学项目,并在现场筹集第一笔善款。纳网科技郑重承诺每增加一个自主研发产品“易备安“的消费客户,向清泉公益捐赠固定比例的金额,作为孩子们的助学资金。

      

      (纳网科技与清泉公益共同对未来负责)

分享到:
  • 上一篇:巨商学院同新国立大苏州研究院商讨合作项目 下一篇:“逸夫国际绿色鼻炎疗法”为乡村医师带去成功之路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