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做铁道人才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成就你的高铁

  • 发表时间:2016-05-26 11: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是西安、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武汉六大铁路局在陕西省定点委托培养铁路专业人才的一所高等专科院校。学院位于西安市白鹿塬大学城,占地500余亩。学院总投资约5亿元,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校园公寓、餐厅、超市、银行等保障设施齐全,各类专业教室、计算机网络中心、实验实训设备齐全,可满足在校两万多师生生活和学习的需要。校园环境优美,园林式坡地景观,红莺翠柳,樱花烂漫。学院铁道5大精品专业,铁道动车乘务专业、铁道通信信号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动车制造与检修专业、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热门铁道专业,订单培养!

      学院采取军事化管理,形成专多元化办学模式,采取“日控”、“值周”等特色管理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为社会培养了万余名技能型人才。多次被国家及省市教育厅行政部门评为“师范性学校”、“文明学校”、“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被新闻部门专题报道我校先进办学事迹200余次,为陕西省经济腾飞做出了突出贡献。

      

     

      目前,有33个城市地铁建设规划上报国务院审批,截止到2010年3月20日,已有28个城市地铁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复,还有一些城市也在准备。按照现有规划,2010年我国已建成480公里地铁,2020年总里程将达6800公里,2010年到2015年地铁建设投资规划额为11568亿元,是2010年的5.93倍。国家对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大投入,推动了各地城铁建设的飞速发展,我省作为中原大省、人口大省,城铁更是处于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在陕西省中先期规划了8条高速城际铁路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作为培养和输送专业人力资源的主要渠道,学校依托铁路优势,明确培养目标和专业课程设置,学校开设地铁城铁运营管理专业、地铁城铁通信信号专业、地铁城铁轨道供电专业、地铁城铁线路工程专业、地铁城铁动车车辆专业,学生入校将签订就业安置协议,配发铁路制服,毕业后对口安置工作,享受国家铁路部门员工待遇。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多元化的专业设置及培养方向。

      【轨道运营管理】培养铁道运输行车组织、客运组织、调度指挥、票务管理、安检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型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铁道相关运行单位工作。

      【铁道通信信号】培养从事铁道通信信号设备的维护、设计、分析判断、检修和处理故障、管理、安装、施工的专业技能型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铁道相关运输通信信号单位工作。

      【铁道动车乘务】培养高铁客运组织乘务员,毕业生安置高铁内做乘务员(铁路国企单位)。

      【铁道线路工程】培养具有铁道线路桥梁的维护、检修及各种养护机械的运用、测量、调试、管理的专业技能型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铁道相关运输线路桥梁单位工作。

      【铁道动车车辆】培养具有铁道动车车辆的驾驶、维修、与保养能力的质应用型技能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铁道相关运输动车车辆单位工作。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报名条件如下:初中以上学历,年龄16—20周岁;男,身高170m以上;女,身高160m以上;男女总体录取比例为7:3。双眼裸视力或矫正视力4.8以上,无色盲,无弱视;无传染疾病和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

      欢迎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融知识、能力、素质为一体的,适合市场竞争需要的专业化、现代化人才。

      想做铁道人才就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铁道部改革人才指定培训基地!

分享到:
  • 上一篇: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山东省赛5月28日终极对决! 下一篇:六大优势铸就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