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智能牙刷引领者iite牙小白助力超级星达人总决赛

  • 发表时间:2016-08-31 15: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iite牙小白独家冠名的2016中国梦·童心梦《超级星达人》少儿才艺选拔赛,第一季总决赛于8月28日在南京完美落幕!

      来自全国37组才艺宝贝,历时两个多月的晋级制逐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展开对战,自信地秀出自己的风采,呈现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让评委和嘉宾们都赞不绝口。

      《超级星达人》栏目自创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作为一档广受观众喜爱的少儿才艺选拔节目,除了受到家长孩子们的欢迎,更受到很多专家大咖们的青睐和肯定。决赛现场,很多嘉宾大咖助阵,彩虹姐姐、声乐教授郭燕龙老师、国家级舞蹈评委陈良芳老师、知名钢琴教师季奕成、江苏省古筝考级评委陈书佳老师以及泛口腔健康倡导者iite牙小白创始人&CEO邱锦国先生、iite牙小白市场总监周美玲女士等作为特邀嘉宾一起来到决赛现场,在现场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牙小白作为企业卡通形象,在大赛全程担当“指引官”,为选手们服务,并带来精彩互动,让选手们放松心态,更好得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消除选手们的紧张情绪。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十佳奖十名,优秀奖若干,决赛全程也将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江苏动视、腾讯网同步播出。所有获奖的选手都会获得由iite牙小白赞助的儿童牙刷一套。

      最终,悠音乐队发挥超强,成功夺冠!彩虹姐姐为冠军颁奖!

      由iite牙小白独家冠名的《超级星达人》不仅仅是一场少儿才艺选拔赛,还是小演员、小明星的孵化平台,前三甲不仅有幸参加年底少儿春晚的录制,其他优秀选手还可以被推荐录制江苏动视节目频道《气象小主播》等等的拍摄。iite牙小白科技将与《超级星达人》共同携手激发青少年儿童无限的创造性,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和表现能力,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青少年儿童的激情火花,让“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深入社会、学校和家庭,实现“中国梦·童心梦”的伟大构想。

      泛口腔健康倡导者iite牙小白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健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更是全球第一家专注于儿童口腔健康的科技品牌。iite牙小白力争将儿童口腔健康和智能硬件、大数据、线上线下同时打通,打造泛口腔健康生态,引领中国智能牙刷潮流,掀起儿童口腔健康科技产品的风暴,扛起科技智能时代中国“智造”大旗,成为像华为、大疆这样具有鲜明特色的民族品牌崛起的代表。今年发布的iite儿童超能牙刷,是儿童智能牙刷引领者,更是儿童口腔健康智能护理理念传播的先行者,它旨在寓教于乐,教授孩子正确的刷牙方式,让孩子爱上刷牙;同时帮助家长远程监督孩子刷牙,让孩子养成科学的刷牙习惯。该儿童智能牙刷由全球多家口腔研究机构、多所高校、多名资深口腔健康和儿童心理学专家共同参与研发,更有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溯源平台全程对产品进行品质溯源。iite牙小白是目前为止,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给牙刷做产品溯源的品牌,为儿童口腔健康提供了值得信任的保障。

      iite儿童超能牙刷,不仅仅是孩子的一支牙刷,更是孩子一生中,良好刷牙习惯养成和口腔卫生知识传播的导师,给孩子现在和未来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让家长“智能陪伴”,让孩子“爱上刷牙”!

      此外,《超级星达人》少儿才艺选拔赛第二季将于2016年10月份启动,iite牙小白作为独家冠名商也将继续助力“中国梦·童心梦”,为中国少儿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秀出自信的平台,让孩子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更健康,更具自信和表现力,并通过大赛将iite牙小白“关爱儿童健康、关注儿童成长”的企业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分享到:
  • 上一篇:找无量子道长做婚姻和合术挽回爱情真实体验 下一篇:大爱书院“幸福•志愿”投票活动火热开启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