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柱铭“出兵”说 意欲何为 ?

  • 发表时间:2016-06-01 10: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美南海博奕成西方舆论焦点,给人印象是中美南海战争在即 ,此前卡特公开批评中国在南海“采取前所未有的扩张主义行动”,破坏美国辛苦建立并坚守的国际体系与准则,称这样的政策恐使中国在南海构筑“一座自我孤立的长城”。这是这位“五角大楼之主”一周内至少第二次公开批评中国南海政策。在其刺激性言论带动下,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于今日公开在明报专栏发文称,呼吁“美国出兵”。“捍卫人民自由”。李柱铭并用阿富汗战争及伊拉克战争来印证,美国需派兵介入稳定当地局势的理由。因此,对于香港来说,邻近地区的民主发展和内地人民的自由,李柱铭竟然厚颜无耻的叫嚣“美国又岂可能是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李柱铭今日的讲话与往常别无二致,再一次暴露了其配合美国政府与外国势力介入香港事务的狼子野心,这也充分说明香港分裂势力与境外“更紧密”的逻辑关系更加密切。大家应该记得,1999年美国轰炸南斯拉夫大使馆,杀害中国公民,李柱铭走上立法会,扮演了为美国侵略行为的辩护士,视同胞生命如蝼蚁,他用英文演说事件是“误炸”,欺骗世界舆论,李柱铭没有去谴责美国的杀人罪行,也没有谴责美国公然践踏人权和国际法,更没有呼吁外国势力“出兵美国”,捍卫人民自由。而今天李柱铭悍然邀请外国势力干预香港,在“南海局势”异常诡异的当下,李柱铭与美国的慷慨“配合”实属罕见,这种“卖港求荣”的汉奸嘴脸毫无梳妆打扮的出现在世人面前。

      美国藉着南海问题向中国施压,李柱铭“挟洋自重”,以改善“邻近地区的民主发展和内地人民的自由”邀约美国出兵,在香港2017普选敏感时期,反对派人士直接向西方力量求援,为自己一私之念罔顾香港和平稳定发展的局面,这无疑把香港民主进程引入崎岖之途。

      在香港经济即将迎来复苏之际,香港部分反对派就与外部势力“里应外合”遥相呼应,要求其他国家介入、干预属于中国内部事务,这完全是试图破坏“一国两制”,借香港问题干扰、影响中国发展。李柱铭所谓“捍卫当地人民的自由。”实则包藏祸心,欲借外国之手捣乱香港,搞乱中国,其心可诛!此人的举动只会对香港的未来稳定发展进程带来负面影响。李柱铭“摇尾乞怜”举止,既说明香港是一个开放的自由的社会,每个人都有充分的言论自由。但香港同时是一个法治的社会。一个商业发达的社会,人民的自由需要社会稳定,任何人的行为都不能危害公众治安,更不能“挟洋自重,引狼入室”,损害香港真正的民主自由秩序。

      美国是超霸大国,一贯喜欢玩“两手”,一方面口称改善中美关系,一方面却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拖中国后腿的机会。他们深知有“清兵”也要有“吴三桂”引路才行。于是,李柱铭一伙“民主派”也就得以担当“重要角色”,发挥“重大作用”,成了美国介入香港内部事务、干预中国内政的“攻城木马”。李柱铭投其所好挟洋自重,想方设法支持甚至引入外部势力干预中国内部事务,目的是将香港变成和平演变中国的前哨站。但是,任何港人都明白在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大义这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李柱铭之流的丑行一次次的昭然若揭展露在港人的面前,这种赤裸裸“卖港求荣”行径,妄想美国为香港充当民主“守护神”,最后只会落得灰头土脸,赔上了自己的政治气节和民族节操。

      李柱铭这种倒行逆施发文“求洋菩萨、拜洋庙”,的闹剧,对香港发展毫无裨益,也有损香港和国家的利益,不过,这也更加认人清李柱铭的假“民主”、真卖国的面目。香港的民主及政制发展问题完全是中国的内部事务,港人依照基本法享有高度的民主权利,包括港人在内的中国人民有足够的智慧依法处理好香港事务,绝不容许李柱铭之流乞求外国势力插手干预中国内政。李柱铭打着“民主”的幌子心美国摇尾乞怜,乞求外国势力干预,这是十足的卖国卖港行径,必然遭到广大香港市民唾弃。作者: 卫仲华

      

分享到:
  • 上一篇:i智冷二代发电机组冷却系统:智能温控 按需散热 下一篇:消费者需擦亮双眼,认清商家“非转基因”宣传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