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享生活家,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业绩再创新高

  • 发表时间:2016-04-27 12: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逐渐成为除双11之外,最重要的天猫促销活动。自去年正式推出之后已经与众多国际著名品牌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回报。天猫选择合作品牌非常严苛,只有各行业中的翘楚才能与天猫共推品牌日活动。作为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专家,乐扣乐扣成为家居生活用品品类中第一个与天猫合作品牌日的品牌。在刚刚过去的活动中,主打“乐享生活家”主题的乐扣乐扣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巩固了其在天猫众多生活用品品牌中的优势地位。

      今年的乐扣乐扣天猫品牌日集合了旗下几乎所有的产品种类。从耐热玻璃保鲜盒到保温保冷杯,从锅具套装到收纳箱,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在品牌日找到自己钟意的产品。在价格方面,此次品牌日的折扣力度与双11持平,让消费者可以在年中就享受到平时之有年末双11才能抢得到的价格。在为期两天的品牌日中,乐扣乐扣保温杯、耐热玻璃套装、便当盒、收纳用品等产品都成了热销的爆款产品,销售业绩也超过去年品牌日,再创新高。

      此次是乐扣乐扣继2015年后第二次与天猫合作品牌日活动,也是今年同品类中第一家举行品牌日的国际品牌。乐扣乐扣明星代言人李钟硕在拍摄新剧《翡翠恋人》的间歇,为此次活动录制的了VCR,并且拿出了亲笔签名、签名戏服等珍贵礼品,为品牌日的宣传增加了重重的砝码。随着《异乡人》、《匹诺曹》等韩剧的热播,李钟硕在国内人气急升,已经成为最能代表韩流文化的明星之一。在李钟硕代言的带动下,乐扣乐扣品牌也愈发朝年轻化、时尚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othello欧德罗参展广交会:传递“德式生活理念” 下一篇:走进中国国际太极·瑜伽大会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