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互联网时代“得O2O渠道者得天下”

  • 发表时间:2016-04-12 09: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文作者:首席媒体官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家初创企业该如何实现高速发展?

      得O2O渠道者得天下。国内领先的O2O渠道建设服务平台渠道速建董事长、2015金锐奖最佳渠道领袖奖获得者冯浩如此认为。

      渠道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话题,面对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现状,中国宏观调控提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在巨大的、碎片化的中国市场面前,在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市场营销环境不断变化和竞争日益激烈,重视O2O渠道管理与创新是企业成功的重要条件。

      冯浩表示,就庞大的中国市场而言,建设全国渠道的速度,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发展速度,如何快速占领全国市场,尤其是如何快速地建立渠道网络,是企业未来发展的第一要义。

      

    渠道速建:移动互联网时代“得O2O渠道者得天下”

     

      显而易见的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个人品牌驱动化、社交网络精准营销、O2O渠道营销、大数据商业价值分析、移动互联渠道革命等每一个商业名词,都在以新商业思想的姿态对每一个企业进行着思维渗透,每一位企业家都无法躲避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渠道革命。

      按照传统经验,企业如果完全依靠自身的力量建设渠道,注定只能"小打小闹",而且落后于O2O渠道,因而,选择与专业的O2O渠道建设服务平台一起建立"共赢体系",才能有效、快速地占领全国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O2O渠道建设服务平台,渠道速建连年佳绩不断,精彩连连,以专业化为前提、系统化为保证、数据化为标准,帮助近百家企业快速实现渠道商加盟体系,使其成为细分行业领军者,获得市场认可。冯浩指出,用互联网思维及技术能力帮助企业渠道升级是渠道速建的初衷,其核心团队通过审视、改造、革新进行专业的O2O全渠道融合,将为所服务的企业重塑和提升企业渠道价值链的核心竞争优势,提供O2O渠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线上资源与线下门店共享,打造自身平台、培养用户习惯、大数据分析、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在国内已崭露头角的某时尚饮品企业背后,渠道速建正是一位居功至伟的“幕后推手”。当初渠道速建在接受项目后,首先对产品线进行重新规划,加入核心饮品,全面提升饮品的创新口感和视觉吸引力,并且对样板店进行重新规划,拓展渠道终端的创新感觉和盈利能力;其次对渠道招商领域进行全新规划,从店型规划、合作费用直至后端服务细则整体梳理,并形成门店专业运营手册,招商工具的打造也打破以往餐饮连锁行业千篇一律的感觉,营造出新鲜、香浓、浪漫的感觉;在最终的团队培训和上线测试环节后,招商团队在近两年内创造了高额业绩,覆盖全国各大区,并且终端运营成果良好。

分享到:
  • 上一篇:“逸夫国际绿色鼻炎疗法”为乡村医师带去成功之路 下一篇:2016成都广告创新论坛隆重举行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