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壹号,豪华别墅竟然卖三亿,当为世界居住壹号豪宅

  • 发表时间:2016-04-13 15: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长安壹号花园

      北京地产市场对门头沟区域价值的认识日渐深入,今年3月,门头沟龙泉镇地块以39.48亿成交, 4万左右的楼面价,引发业界的热烈讨论,事实上,北京西山区域历来凭借其环境优势一直备受中国财富家族追捧。近期,区域内更有价值三亿的别墅即将面世,对西山区域价值做出最好的诠释……

        

        长安壹号在半山之上,世界居住的最高标准

      半山豪宅代言了世界上最高的居住标准。从法国阿尔卑斯山麓,到美国比弗利山,再到台北阳明山以及香港太平山,足可见世界财富阶层对山钟爱。余秋雨在《行者无疆》中如是写道,“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山上,无论美国的比华利山,还是香港的半山,仿佛智富阶层已将悠悠山居作为最大的生活愿景。阳光透过树叶的隙缝,形成欢快的光斑跳跃在山中的青石板路上,亮丽又全然单纯。”

        

        长安壹号会所

      北京,作为中国历史上权力与荣耀的都城,也是中国顶级生活场的代标。而北京西山区域,因其无可比拟的土地价值赢得财富阶层的亲睐。在自然环境方面:西山山峦起伏,林木葱郁,泉流潺潺,古刹林立,历代帝王于此修建行宫丽苑,建成华丽的“三山五园”。在人文方面,文人骚客吟咏不尽的佳绝:从元代的熊梦祥到明代的孙承泽,再到清代的曹雪芹、顾太清等历史名人都曾居住于此,他们给大山以情感和生命,大山回报他们以灵感与启迪。可以说,北京西山“山以贤称,境缘人胜”,本身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历史。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北京西山成为了众多豪宅汇聚之地。

        

      长安壹号,以宫殿形制回馈西山厚赠

      对高端别墅而言,从土壤开始奢华早已注定,无法复制的土地成就无可比拟的豪宅价值,资源的稀缺注定了栖居西山半山只是少数人的生活特权。定都峰半山之上,山环水抱,自古尊贵,拥有无边景致,长安壹号,师法凡尔赛宫、美泉宫等世界宫殿设计精粹,规划容积率仅为0.32的别墅社区,以960-2600㎡全采光纯独栋,以世界人居最高形制,回应土地的馈赠,为居者身份注脚。

        

        长安壹号精雕细琢,细节之处更显生活品味

      长安壹号从墙面装饰﹑山花﹑古典圆柱﹑宝瓶栏杆到花园人物雕刻,都采用法国南部最为洁白也是最为贵昂的新普罗旺斯石材。以高贵典雅的石材用料与无数匠人的智慧结晶,砥砺时光的痕迹、山风雨露的侵袭,历久弥新。在园林营造方面,师法圆明园西洋楼,在中轴对称的中央景观园林之侧,以极为珍稀的古典树桩盆景仪仗排布,御制风景随处可见,见证居者传世荣耀。

        

      长安壹号中融美术馆,凝结世界艺术精粹

      长安壹号专属美术馆——中融美术馆,收藏从老檀香精雕《大悲咒七十二神仙诸宝相》到元代赵孟頫的《滚尘马图》,从约瑟夫·玛丽凡安的《沐浴中的维纳斯》到路易斯·阿瓦雷斯·加泰罗尼亚的《演奏会》,世界大师油画、紫檀精工藏品家具、古董机械钟表、名品瓷器等稀世珍品,琳琅满目,定格每一个人类历史上的光辉瞬间,凝萃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结晶。闲暇时光,业主可尽情品味艺术珍品的独特魅力,汲取历史上的光辉荣耀。

        

      

     

      长安壹号鸟瞰图

      

     

      长安壹号雪景

分享到:
  • 上一篇:扶 刚:《慈善法》共享精神传播者 下一篇:今麦郎V5,深受户外运动者喜爱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