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首家综合创新平台裂变客网上线运营

  • 发表时间:2016-04-14 16: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裂变客网(liebianke.com)隶属河北裂变客科技成果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廊坊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

      “裂变客”成立于2016年1月,本着以服务社会、推动国家知识产权行业发展、促进科研成果快速有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宗旨,创建了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的综合创新服务平台--“裂变客”网。

      裂变客主营:科技成果转化 知识产权运营 科技成果孵化 专利转让交易 商标版权转让交易 创业孵化 科技项目股权融资 众创空间委托运营 企业知识产权委托管理 科技项目众筹 公益项目众筹 翻译服务

      裂变客优势:庞大的“客”资源数据库,涵盖专利发明人、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技术专家、创业导师、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高新园区、创客空间、小中试物业、技改转型升级企业、个人投资创客、天使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律师团队、知识产权运营联盟、政府合作等。

      裂变客目标: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的“无缝服务商”。

      裂变客理念:你追梦,我助力;你创新,我助力;你圆梦,你助力。

      “裂变客”网-河北省首家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的综合创新服务平台。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0670-568        

分享到:
  • 上一篇:扶 刚:“慈善法精神”的优秀传播者 下一篇:儿童鞋起关键作用,儿童成长关键在鞋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