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洋骚”的金贝子,怎样选儿童安全座椅

  • 发表时间:2016-05-12 09: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网络平台上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五花八门,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不知该如何下手选购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合格的安全座椅。

      小编教你如何使用小技巧来辨别儿童安全座椅的好坏!利用望、闻、问、切等手段对座椅进行质量把脉,望:看其外观设计是否精美大方;浅色的骨架一般都是没有掺杂回收塑料的优质原生塑料注塑成型。 闻:就是嗅其布料或是塑料骨架是否有异味。 问:就是询问产品的口碑如何。 切: 就是抚摸产品布料的舒适性及塑料骨架棱角的光滑度。

      很多宝妈宝爸首先想到的就是国外品牌,认为国外品牌就是优质的代名词。 不可否认洋品牌在质量管理,品牌管理方面有着独到的领先理念。如britax、kiddy、STM、CONCORD等 ,但是如今中国处于世界工厂时代,很多的洋品牌都是在国内代工生产的,仅仅只是一个洋名字而已,产品已经完全中国化,全进口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口已经门可罗雀。 国内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借鉴了国际品牌先进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经验,在品质方面也完全可以匹敌甚至是超越了国外的洋品牌。如金贝子品牌的座椅就是一个很优质的产品,其不仅有欧洲的ECE 认证,还有中国的3C认证,最是难能可贵的是金贝子哈哈卫士HDO1在2016年3月11日至14日被上海质量监督局随机天猫店网络抽查中经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检测认证中各项检测全部为合格。

      

     

      在此就选购方面的技巧归纳为三步曲,希望能帮到有安全意识的宝妈宝爸们

      首先, 确定自家车型是否有ISOFIX接口

      请核实自家的车型是否具有ISOFIX接口,一般新出品的各厂家车型在后排都有标配的ISOFIX接口,但老款的车型或是一些低配的车型未必有配此ISOFIX接口,怎样确定自家车是否有无此接口的最好方法是看车用说明书或是致电汽车销售相关人员。有无此接口其实并不要紧,因确认此接口只是为了选购是否带接口的相应安全座椅产品,有接口的最好选购配有ISOFIX接口的相应安全座椅,那么没有ISOFIX接口的就可以选配相应没有此接口的安全座椅,不过宝妈宝爸们不用紧张,没有此接口就未必不安全牢靠。因为没有接口的车型可以用ISOFIX软接口配上车用安全带也能很牢固地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好。有接口的最好选带接口的,方便省事;没有接口车型就只能选配不带接口的产品,但有些接口的座椅为了方便兼容性,设计了可以伸缩型的ISOFIX接口,这种产品可以匹配任何车型。

      其次,确定家宝所需座椅的年龄段

      在确定了产品的接口后就要依据宝宝的实际年龄和身高体重来选择相应年龄段的座椅。座椅一般按0、1、2、3段来划分,0段的一般适合出生至9个月大的宝宝 ,比如提篮就是最佳选择。但如今生活条件好啦,小宝通常都长得比较快,所以在选型时最好能同销售人员确认是否适合自家小宝。

      最后,选购家宝合适的安全座椅

      在确定了有无接口和年龄段之后就是选购座椅最后一道关啦。也就是最为关键和重要的节点,如何选购一款质优价适的安全座椅呢?

      

     

      国内品牌的座椅价格相对于动辄上千的洋品牌不仅仅是便宜,质量也是相当的可靠安全,尤其是他们的服务或许更为到位贴心。

      

     

      随机抽查报告首页面。

      

     

      

     

      

     

      

     

      实物图片为金贝子哈哈卫士HD01(9个月-6岁 带 ISOFIX接口)在上海安亭机动车检测中心随机抽样检测中的检测认证过程中的试验照片。进行的I组 P3假人前向安装 正面碰撞; 及带扣加载开启力试验 中检验全部合格。

      相信通过这些简单的介绍,想必宝妈宝爸们都懂得如何选购安全座椅啦。

分享到:
  • 上一篇:首届陕西·宝鸡·石鼓·太阳市文化产品交流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歌星杨臣刚和著名画家刘藏元高唱中国梦时间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