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健身教练来567GO感受世界冠军的独特授课魅力

  • 发表时间:2016-06-24 16: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汗水的狂欢盖过身体的疲累,一束束肌纤维的重建已然被你再次开启!与偶像为伴,听名师教导,这个夏天,在567GO,这一切将助你成为现实!

      郑少忠训练营Training camp

      567GO,作为国内专业健体培训专家,将在这个夏天联手郑少忠,邀约国家队教练王严老师,打造为期十天的健身健体课程!更有567GO新晋训练师李奥等亲情助教!含金量之高,国内史无前例!

      王严老师可以说是中国最早一批健身健美运动员,从事健身事业长达30多年,曾获得过无数荣誉与奖章!当前世界男子健体冠军郑少忠更是师从王严,接受王严老师的多次赛前指导!此次,567GO携手师徒共同开设《郑少忠训练营》课程,可以说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训练营!

      

     

      王严身居IFBB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授予的“健美健身大师”称号,是IFBB私人健美健身高级教练、中国健美协会健身指导员高级培训讲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健美协会国家级健美裁判员、中国国家健美队教练、北京市健美协会常务理事、教练培训小组副组长、高级运动营养师。

      

     

      改变,让一切不同凡响

      当你亲耳聆听肌肉在呐喊,当你每一滴汗水感受地面的温度,无一例外的是,这十天封闭性的训练将刷新你对健体的理解,将带你领略国内顶级训练法,及对赛前等特殊时期训练饮食指导!567GO也将全程免费提供营养餐及顶级训练补剂,另外,也将免费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住宿!

      1

      时间

      2016.7.23 -- 2016.8.1

      2

      地点

      567GO国际健身学院北京校区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艺术区99号美术馆二层)

      3

      针对人群

      · 针对有志于参加男子健体和健身先生比赛的健身者

      · 针对想进一步提升竞技比赛成绩者

      · 针对健身爱好者,想提升健身训练技术的人群

      4

      意外惊喜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晋级国内国际赛事,可作为选拔567GO健体明星队成员的备选人员,有机会与郑少忠一同代表567GO参赛

      5

      费用

      于6月15日之前报名可享专属优惠:8800元

      于6月15日--6月30日之间报名,价格为9800

      于7月1日--7月15日之间报名,价格为10800

      6

      培训内容

      · 男子,女子健身项目竞赛赏析与规则应用

      · 胸部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 健身项目造型训练

      · 背部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 舞台表现力训练

      · 肩部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 常规训练与备赛训练的技术运用

      · 手臂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 备赛技术运用(体脂控制、充碳脱水技术)

      · 腹部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 舞台表现力及造型训练

      · 再生恢复训练模式

      · 健美训练法则解析

      · 臀部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 健身健美训练计划的制定

      · 腿部解剖功能介绍及实战运用

      

     

     

      (国家队教练王严老师为郑少忠进行2015年度世界健身锦标赛全程备赛指导,这是郑少忠取得世界男子健体冠军金牌后与王严老师合影!左一为郑少忠,右一为王严)

      《郑少忠训练营》课程安排

      

     

      另外,《郑少忠训练营》毕业学员均可获得由567GO颁发的结业证书一张!这是对每一位学员的认可,也是每一位学员对自我投资培训的印证及未来发展的有力证明!

      

     

      未来,只掌握在你的手里

      对健身健美爱好者而言,最渴望的某过于探触到神秘的训练高潮!让自己在可用的训练法则里自由翱翔,展示那有如行云流水般的肌肉线条,每一次断裂又重塑的过程让你着魔,而又充斥着下一次疼痛的期待!

      这一次,十天的封闭式锻炼将是让你碰触未来,让你锻造自己,与老师为伴为伍训练的机会!是打破自己,突破瓶颈,是你健身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你的未来,只有你能掌握;你的道路,也只有你能选择!

      但,这一次,郑少忠将在567GO期待与你一同开启未来!实实在在的真实教学,真真切切的干货硬货,击爆你的脑容量,测试你的无限可能!

      

     

      机会稍纵即逝,请抓紧时间!为保证学员良好的课堂体验,我们只有少量名额对外开放!因为,我们,只做最牛的健体课程!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家队主教练与世界健体冠军在567GO开课啦 下一篇:国家队主教练王严与世界冠军郑少忠来567GO授课了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