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磅:易联汇华斩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 发表时间:2016-08-12 16: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by:唐慧乔

      中国财经峰会是设立于2012年, 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示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在过去四年间,推选出了众多驱动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及社会变革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包括:周海江、萧泓、佘学彬、施鸿雁、朱正东、曹衡康等商界领袖;中国人寿、联合利华、顺丰速运、通威集团、北汽新能源、招商地产、天士力、玖富、楚楚街等优秀品牌以及俞萌、吕晋杰、支正春、任泉等青年榜样。

      

     

      此次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以“新挑战、新机遇”为主要议题,吸引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百家媒体积极报道。易联汇华作为积极成长的以支付为核心的综合性便民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方,受邀参与到此次峰会活动中,充分说明了业界对易联汇华的极大认可,更见证了易联汇华多年发展的扎实成果。除了参与到峰会议程,与到场嘉宾积极互动之外,易联汇华更凭借独特的业务模式斩获2016最佳商业模式奖;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凭借个人对易联汇华团队的引导及集团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被峰会主办方授予2016(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这两个重量级的奖项,分别从领导个人角度和集团发展角度肯定了易联汇华成立5年间获得的成绩,更从“新挑战、新机遇”的峰会主题出发,认可易联汇华现有组织架构、团队构成、发展模式,并认定易联汇华将拥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峰会颁奖人xx先生说:“易联汇华整个团队有着极强的凝聚力,同时,这个团队最为闪光的地方,是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极为可贵的匠人精神。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他们仍旧坚守信念,不以‘赚钱’为第一目的,而是重视产品的不断打磨和体验的持续升级。在易联汇华这里,‘服务’这一最核心的内容始终被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这样的坚守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易联汇华团队精心打磨的产品收获了市场的极大认可,今天颁发给易联汇华的两个奖项也可以说的上是实至名归。”

分享到:
  • 上一篇:快易贷: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 下一篇:【千里之外,与您同在】东运携手广西超大集团走过5个春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