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一季超级星达人少儿才艺选拔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8-29 11: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中国梦·童心梦《超级星达人》少儿才艺选拔赛第一季总决赛于8月28日在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剧场落幕!来自全省62位才艺宝贝,会师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剧场展开对战,他们自信地秀出自己的风采,在专业评委面前也是毫不怯场,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让评委和嘉宾们都赞不绝口。悠音乐队发挥超强,实力成功卫冕!彩虹姐姐出席昨日比赛,并为冠军颁奖!

      (彩虹姐姐为本次大赛冠军颁奖)

      

      (悠音乐队表演精彩瞬间)

      2016中国梦·童心梦《超级星达人》少儿才艺选拔赛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动视频道联合腾讯网主办。南京尚书企业管理院承办,江苏爱艺术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真影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深入社会、学校和家庭。

      (所有参赛选手接受评委点评)

      

      (专业嘉宾评委为选手们点评指导)

      《超级星达人》栏目自创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作为一档广受观众喜爱的少儿才艺选拔节目,自然有很多嘉宾大咖助阵,彩虹姐姐、声乐教授郭燕龙老师、国家级舞蹈评委陈良芳老师、知名钢琴教师季奕成、江苏省古筝考级评委陈书佳老师以及iite牙小白创始人、泛口腔健康领导者邱锦国先生、尚品宅配负责人郭增云先生等等作为特邀嘉宾一起来到了决赛现场,在现场他们对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决赛现场气氛欢乐,孩子们的歌声童真美好,舞蹈表演热情活力,乐器表演小选手用乐器传递着天籁之音,戏曲和语言表演同样精彩纷呈。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爱心、勇敢与充满希望的未来,为他们送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声和掌声。

      (参赛选手各展雄风、才艺精彩丰呈)

      《超级星达人》少儿才艺选拔赛不仅仅是一场少儿才艺选拔赛,还是小演员、小明星的孵化平台,前三甲不仅有幸参加年底少儿春晚的录制,其他优秀选手还可以被推荐录制江苏动视节目频道《气象小主播》等等的拍摄。让我们共同携手激发青少年儿童无限的创造性,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增强青少年儿童的表现能力,丰富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青少年儿童的激情火花,让“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深入社会、学校和家庭,实现《超级星达人》“中国梦·童心梦”的伟大构想。

      最后再次感谢牙小白儿童智能电动牙刷、尚品宅配、艺缘书院、星乐坊、南京畅利达名车、臻喜婚庆、黛臣化妆品等品牌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 上一篇:儿童智能牙刷引领者iite牙小白助力《超级宝贝》300强明星战队巅 下一篇:学信学院青年领袖班11期结业典礼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