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山地车大赛常州开战 南京约瑟餐饮受邀助阵

  • 发表时间:2016-04-13 10: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专业赛事与大众山地自行车赛事活动。2016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常州·西海湖站将于4月23日-24日于常州西海湖度假村举行。这次大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常州市茅山西海湖旅游度假村承办,南京约瑟餐饮等多家企业参与协办。

      

     

      活动海报

      值得关注的是,南京约瑟餐饮已经不是第一次作为中国山地自行车大赛的餐饮合作伙伴参与这项系列赛事了。在3月19日举行的南京浦口水墨大埝站的比赛中,南京约瑟餐饮就是大赛官方指定唯一餐饮合作伙伴,该公司主打的台湾美食口味正宗、营养健康,让人印象深刻。相较于近年发生的马拉松食物安全问题,约瑟餐饮的品牌足够让所有参赛者放心。

      

     

      茅山湖之景

      据大赛官方透露,比赛首日将进行男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男子高校组山地越野赛和男子越野淘汰赛;比赛第二日将进行男女子专业组山地越野赛和男子健身组山地越野赛。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参赛选手将进行激烈的角逐。距比赛正式开始仅剩两个星期,参赛选手枕戈待旦、厉兵秣马,力争在比赛当天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 上一篇:张歆艺4大护肤秘诀养出白皙嫩肌 下一篇:刷脸:生意社交化 社交生意化 强者时代顺势而为!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