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勐海县组团参加2016中国茶业交易会

  • 发表时间:2016-08-09 11: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整合我国茶产业资源,弘扬中华文化、振兴民族产业、引导健康消费、促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茶业交易会” ( China Tea Trade Fair)将于2016年9月24日-27日在世界最大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中国·上海虹桥)举办。

      中国茶业交易会也是华东地区最具专业性、最大型、最高端的专业性茶展会,其充分利用了上海是国际贸易中心和国内经济中心的信誉和地位,坐拥长三角,辐射海内外,打造国内茶叶行业最迅速的贸易渠道。

      近日,记者从中国茶业交易会组委会处了解到,中国普洱茶第一县---勐海县组团参加2016中国茶业交易会。著名普洱茶企业将整体“集结”,共赴2016中国茶业交易会,共同打造普洱茶最强展团,呈现普洱茶茗重天下、香飘万里的千古茶韵。

      2016年5月24日,由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主办的“勐海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启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勐海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启用,标志着“勐海茶”的发展正式步入大品牌、规范化时代。

      高山云雾出名茶,勐海独特的“低纬度、高海拔”地理、“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和充沛阳光、多雾高湿等特殊气候,孕育出了香高馥郁、滋味醇厚的云南大叶种茶,加上传承千年的普洱茶制作技艺,成就了具有“代表”地位的“勐海茶、勐海味”。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可以对农副产品产地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形成保护,提升其特色农副产品产地的传统优势农业发展、增强农产品国际竞争力。

      在“勐海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启用之年,勐海县组团参加2016中国茶业交易会,将借助交易会的盛大规模与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勐海茶、勐海味”在华东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并借机打开华东市场。同时对于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建设成为全国最大、最优、最安全、最生态、最健康的“中国普洱茶第一县”也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届时参观热线:400-6506-138

      参观路线以及到达方式

      高 铁:虹桥高铁站乘坐一站2号线地铁至徐泾东站即到

      地 铁: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即到

      自驾车:高德导航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情感:别把爱情梦幻化,你需要的这里有 下一篇:联合资源,聚众渠道,河北联众渠道开启新的营销模式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